2006-05-20 21:31:20♀笨蛋☆ㄚ呆♂

唱歌



昨晚大家約好今天要一起ㄑ唱歌

因為我昨晚太晚睡ㄌ><"今天爬不起來~~加上我ㄉ手機在朋友那沒鬧鈴可以叫我起床

結果我......><"睡過頭ㄌ真是頭大= ="

還好八珍有打電話來叫我不然我可能又會睡到中午ㄌ吧!!

還好來ㄉ及趕上公車不然我就要錯過今天的聚餐ㄌ~~

哎...但有好多朋友沒來ㄛ~~可惜><"

不過我們5ㄍ也玩ㄉ滿開心ㄉ啦!!ㄏㄏ

唱ㄌ3ㄍ小時而我也吃ㄌ3ㄍ小時= ="<跟豬一樣>

八珍還說~~我每張照片多是在吃ㄉ= =" <看ㄌ一下好像是真ㄉa>

唱到2點多我們跑ㄑ逛街~那邊走走那邊看看<感覺滿好ㄉ>

不過可累壞ㄌ我ㄉ胃和腳= ="<因為吃太多東ㄒㄌ搞ㄉ我胃痛死ㄌ走太多腳好酸>

玩到4點40坐公車回來到這多6點10分ㄌ><" <遙遠ㄉ路程>

我和八珍2ㄍ還跑ㄑ口湖ㄚ娟家拿回我ㄉ手機

呼~~今天是ㄍ快樂ㄉ日子也是累壞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