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6 05:15:49草木深

台長改名字了

Dear 各位讀者

很抱歉我更新的速度一直很慢。

尤其出了社會之後更慢,生活中總有很多大小事情,尤其職業的關係,看盡各種生老病死。

從創台到現在十幾年的光陰,也感謝許多一起陪我成長的各位。

我知道你們有些人很早就開始追我的小說,也算是從小陪著我一起長大。

在這一點之上,真的很感動。

今天我要跟大家說一個消息,之前用了十幾年的筆名「蒼穹慎」

在這裡,我要重新出發,更名為「草木深」

然後,我一直在統整這幾年來寫的小說,希望能將劇情描繪更加完整。

黯凰系列一直是我想要重新編寫的故事,主要是重新編寫了江赫以及韓清的故事。

變更的內容滿多也滿大的。

若之後有機會,你們或許會在其他的小說平台看到我的筆名,請不要驚訝以為是抄襲。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支持,再次不好意思的跟大家說,小王爺我沒有棄坑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