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3:38:21^^〞Miss. Jui Yu

×【 YOU 】×



在今天去新高校慶之前...

我很高興.也很興奮~

晚上 HIGH 到睡不著!!

可是... 在我今天去ㄌ之後~

似乎並沒有我想像中ㄉ美好~









去新高... 主要是找你!! 想看你~

看看一個我欣賞ㄉ男生賣東西~








約定ㄉ時間到ㄌ...

你又遲到 = =”

跟我解釋ㄉ理由是 {顧攤位}

我原諒你... (因為你真ㄉ太忙ㄌ)






第一眼看到我...

你是覺ㄉ如此丟臉~

我穿這樣你真ㄉ看ㄌ很不高興!!

這我知道... 很明顯ㄉ察覺出來...





但是你知道嗎??

我這幾天... 一直在想~

要趕快幫你弄到你一直很想要ㄉ門號!!

好趕在你校慶ㄉ時候拿給你...

然後又要打扮什麼穿著去那裡找你並且不讓你丟臉~

我想ㄌ很久... 問ㄌ幾個朋友!!

當然... 衣服是照著他們說ㄉ那樣配~ {所以沒有多做考慮}

原本以為~ 這樣穿... 應該是合格而且OK!!






沒想到... 因為我ㄉ穿著~ 讓你ㄉ臉丟盡...

其實你說ㄉ對` 那樣真ㄉ不適合我!!

所以當你講出那句話ㄉ時候...

我自覺我很丟臉~

但是我不想掃興... 依然笑臉迎人 {我ㄉ風格}







很難過`也很抱歉`







如果沒記錯ㄉ話...

在我印象中!!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你因為我而不開心~








翠彣ㄉ事情...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當你說出 {我讓你為難} 時~

我知道我又給你添麻煩ㄌ!!







你抽空時間陪我...

我應該就要很知足ㄌ阿!!

可是為什麼我偏偏就是這麼貪心??

一直要你陪~





當你說出你有可能喜歡我ㄉ時候~

我應該就要覺得夠了阿...

至少不會像之前一樣狠心ㄉ拒絕我!!

應該要滿足ㄌ阿...






你敎我好多ㄉ事情...

告訴我好多ㄉ道理...

我一直很努力ㄉ在學習~

但是你又忘ㄌ...

忘ㄌ敎我如何不貪心`






我能再麻煩你嗎??

敎我如何不貪心`

如何不要依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