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19:13:50醇醇的蠢--*

今天ㄉ一天

今天早上~~~

國文課我在睡覺= ="

自習在飆調酒作業

ㄆㄆ好趕

數學課~

ㄟ害喔~

我都聽不懂....= =|||

中午跟阿南愛殺們去拿便當

PS→早上一起ㄑ蒸的 感謝愛殺叫醒我 ㄏㄏ

下午的體育課

考籃球

練習ㄉ時候

其實我沒有下ㄑ練= ="

還被球打到

有無言到 ㄏㄏ~

後來考試ㄟ時候~

我都亂投= =結果勒~

當然還是不及格

所以要交報告~

歐買尬....好多ㄟ感覺~

今天很北妻

下課ㄟ時候我還很認真ㄉ問阿南說

"你要先打掃還是要上去?"

噗....笑死我ㄌ 好像ㄍ白痴 真ㄉ

後來上去就開班會囉~

然後就打掃~

下ㄑ聽演講

還不錯聽

很生動ㄋ~

不錯不錯 這ㄍ我愛聽~

後來專車ㄉ又回到熟悉的集合地方

喔 補充~

籃球場ㄉ籃框移位了

放學沒有跟阿南一起排

因為我是專車生

有點失望說~

ㄏㄏ不過有人跟你排丟安心阿

今天的一整天

普遍是過的很棒

有些不愉快就不說拉~

^^









啊~好不容易考過了~~~~~~~~~~~~~~~~~~


我好開心喔^^~真的不是夢

也恭喜其他有過ㄉ同學~

沒有過ㄉ同學 下次在努力~

加油唷^^

上一篇:

下一篇: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