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0:26:52醇醇的蠢--*

觀光學報告

在汐止,雖然看到的是車水馬龍的新台五路,還有科技新潮的東方科學園區,
中午熱鬧非凡的中正市場(位於汐止老街),還有晚上人山人海的觀光夜市,但
是最得我心的應該還是汐止包羅萬象的風光美景囉!
雖然每天忙碌的生活在這個小地方,但我並不是不懂得去欣賞認識我的周遭,
記得小時候,最常去的,便是大尖山上的天秀宮,那裡有一個大圈圈,可以玩
碰碰車,還有撈金魚、套圈圈,但是長大後的我,沒有什麼機會再去,打這篇報告的時候,讓我認真回想,我對汐止的認識僅僅只是全部的千分之一,就像時常逗留的中正路,今天才知道它的歷史淵源,還有汐止白雲古道的幽靜,也是後來才體會到,對於以前的汐止,有種深深的懷念,現在雖然越來越走向高科技,但是翻閱以往的史實,感受到時間帶來的衝擊,不過我依然喜歡汐止,不會因為它改變而對它離棄,它已經不再是淹水城市了,也已經不再是不被重視的小地方了,現在汐止火車站改建的很寬廣也很漂亮,基隆河也整治完整,登山步道也修理完成,感覺很新,希望有機會可以跟大家介紹我的家,因為那是一個早晨可以呼吸新鮮空氣的家,可以聽鳥兒鳴叫高歌的家,可以觀察各式昆蟲、蛇類、小動物的家,可以自己照顧花木的家,可以看日觀星賞月聽風的家,可以遠離車車、吵雜、煩憂的家....真的很棒!!

上一篇:觀光學報告

下一篇:回應二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