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0:43:00×夜楓×

☆吉他社&Ball...☆

今天早上我們小38在策劃著很可怕的事情..

雖然我全成好像都沒有真正參予=口=...

我就一直再二樓"遠觀"XD....

下午的時候最經典...

38們都在大喊..

結果我還在樓上=口=...

晚上耶舞我也沒去="=..

我真的是吉他社的嗎XD...

唉ˊˋ..

讀書和社團好難抉擇=口=..

禮拜五是謝老..

請假一定又會被念=_=....

煩~"~...

下午地理課..

唉..

我們班白目+嘴賤太多了(我只是腦殘)..

把地理老師氣哭..

真的是..

唉...

比我們國中還離譜(這是褒還是貶...XD)

晚上跑回積穗XD....

(翹掉社課到積穗才5點多....)

遇到好多老師=ˇ=..

在方老桌上留言=_=..

然後遇到潘佩芳老師.

但..

也遇到我妹....囧...

還不錯XD....

這次遇到很多人..

主任阿~

小惠老師~

秀美老師~等等

晚上上完謝老..

靈機一動把肥魚抓來打球..

結果一打就打到12點..

他哥也來打了XD...

結果我不小心弄斷肥魚眼鏡=..=...

SOORY啦>#<...

今年要結束了..

想想年初時..

我們還在拼基測...

年底..

已經在等待高一第一學期的結束了..

時間流逝好快...

感傷...

大家在榜卡@@...
學長姊來啦=ˇ=....
下午的大批人馬....
學長姐在看...
都是人....
前面地板有趴人...

外套上寫著

小38愛學長姊~(後面忘了)XD...
掛外套...

本來我們也要拿去結果找不到人=口=...
毛毛0.0......
玩手機的肥魚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