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2:58:19汐玥〃綾

偷偷指定文【 殺籬 】 失去的記憶一











一束耀眼的光束快速穿越眾人的眼前,「啊~~~」只聽見妖怪的慘叫哀嚎。
少女露出自信的神情「哈哈!讓我射中你了!死妖怪。」
在那之後,隨即而來的是那溫柔的眼神「大家沒事吧?」轉過身,急忙地看著犬夜叉等人,他們都重傷倒在地上。因為,他們無論如何都要保護阿籬,就算會死...。




「可惡,那是..那是破魔之箭嗎?」妖怪奄奄一息的碎念著「不..不可能啊!」

「欸...犬夜叉..快醒醒啊!!七寶?珊瑚?」阿籬不段的呼喊著大家的名「彌勒法師?大家快醒醒啊..」阿籬不堪地跪坐在地上,「快啊...」



粉淚不停的落下,但,已經來不及了。如果..如果..她能早一步發覺的話..就不會釀成悲劇了!


遠方的妖怪察覺這是個好時機,便準備再次出擊「去吧!」當阿籬發現時已經太晚了,「可惡...」瞬間,眼前出現了一幕又一幕的畫面,彷彿就像是電影般的呈現『我要死了嗎?呵..這樣也好..』籬心想著,也不打算反抗。


又是一束閃亮耀眼的光束,快速地從樹林中穿越了出來「去死吧!」一名女子的聲音響亮的回蕩在阿籬耳中,阿籬還來不及反應就昏睡過去了。




「啊!好痛...」少女緩緩起身,發現自己已安然無恙的被安置在一個小屋裡了。環顧著四周,試著尋找熟悉的人影「大..家..呢?」少女發現在一個屏風旁躺著所有人,並且,有名女子正在照顧他們。


「妳醒啦?」女子發覺籬,籬靜靜的點點頭「他們..還好吧?」女子指了指躺在一旁的少年說「犬夜叉..傷的最重...」「咦?!你知道他的名字?」阿籬不可思議的看著那名迷樣女子,心想:『犬夜叉這麼紅嗎?』


女子並沒有回答,也沒有作任何回應,只是持續幫助其他的人包紮傷口「一切都是妳的錯,日暮籬!」女子仰頭惡狠狠地望著籬道


「啊?!妳...妳是桔梗!」阿籬嚇得往後退了一步,女子冷冷地笑了「哼..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妳說得對..是我的錯..我離開!」籬轉身快速跑離屋子『桔梗,妳說的沒錯..一切都是我...真希望我不在!』邊哭泣邊跑離村子,即使,身子再怎麼疼痛,也忍住了。但,她並沒有發現在前方的懸崖「啊!」就這樣快速的跌落那又深又黑暗的谷中








               * TO  BE  Continued
阿翎 2012-06-29 16:27:58

殺籬 萬歲 !!
好看

密卡登﹝我只是一個喜歡變型金剛的女生13 歲﹞ 2012-01-25 16:28:42

我也有和同學合作小說哩~犬夜叉續集喔
懇求「師姐」千萬不要斷文,讓殺籬戀繼續下去,不
然我和我的捧油會凍未條ㄚ~
如果師姐的殺籬戀有進展,千萬千萬要發電郵給偶~
建議師姐也可以加入犬籬戀、鋼籬戀、奈籬戀等等呦
無論如何,一定要發郵給偶ㄋㄟ!

口愛小台咩~~ 2008-12-11 18:17:56

...................
再見,沒有啦,開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