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3:46:07大呱呱 .

累欸



今天好累喔.

一早起床先陪董媽去燙毛.
早上10點半先買早餐後來皮皮愛拖時間
打給她她終於在等公車了,她還沒吃
我要幫他買時.她說她家附近的藍2公車來了= =
我就趕快跑到公車站牌,好顯有搭到
就到了西門,陪董媽燙的時間我和皮皮去閒晃
順便吃東西幫董媽買飲料.


回去找董媽時好像2點了
後來皮皮要去桃園買衣服跟褲子
好對不起董媽,我們就先走了
皮皮厚臉皮講董媽她朋友不是要來找她?= =

之後搭捷運去做火車.
其實我們都很少搭火車結果還問人= =丟臉.
因為想說還要回保力達在搭桃客更慢吧.


到桃園時已經3點了45分多
然後皮皮在找她的playboy包包
只能說很慢耶她.
吼吼吼.
然後有爆點.皮皮的爆點.哈哈哈 超好笑的啦
應該算她這一輩子最丟臉的事情吧.

之後我先訂了一件K-SWISS T桖
皮皮先買一件.還有買愛迪達包包.

炫燿的傢伙. 羨慕

小子.等我領錢吧.

西門很貴.然後吼桃園超便宜的.
 
 害我傻眼了一下.

之後時間快來不及上班了.皮皮還一直試穿

 所以結論是
  
 遲到了一小時..........
  

 很充忙的一天.
  
 好死不死店裡今天超多國中生和高中生來店裡吃
 第一次那麼多男生
 幾乎整個都是,快包店了= =

 後來回家的路上
 有兩個騎機車的.沒看到他們真面目,因為有戴安全帽

 說真的他們機車都有改裝 酷斃了..
  
 還跟我說掰掰 = =

 聲音聽起來很像我認識的羅哥耶.

管他的他上線在問她看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