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22:08:38もとこ

鏡頭找我


時間不詳。對不起,我騙你。 心情:嗚~我不想變吹牛大王

一開始小力通知我時,雖然心癢癢,但還是以一擋百的拒絕
直到未接到大燕麥的電話後,無力也覺得應該變有力才對
就這樣,當你說了一個謊時,就必須圓下一個謊,久而久之真的變吹牛大王

那天起了個大早,趕6點21分的自強,有種回花蓮營隊的感覺
你說對了!在車上與大冬瓜與大燕麥會合後,真的看見熟悉的藍天白雲
心想自己是不是跟錯了團,好像做錯事般的想躲起來
直到巧遇豐作爸爸時,有種久旱逢甘霖的喜悅感
聊上了幾句,聽上幾句的叮嚀語,承諾今年回社區營隊【這才是我的TONE】
PIC:出發前
 


火車行到伊都阿末伊都丟 唉攸磅空內
從豐原到后里換車廂。再從后里到台北換車廂。
從台北到七堵換車廂。再從七堵到瑞芳換車班。
經過無數無數的山洞。走過無數無數擁擠車廂。
人生是否就像火車般,黑暗也會變光明呢?

從瑞芳→菁桐→平溪→十分走走又停停
『拍我拍我』,拍掉我身上的金龜蟲,不是叫你真的拍我
沒看到我尖叫連連嗎 > <【這是小平的OS】XDDD~
在老街上找尋可以填飽肚子,可以暫時止渴的白開水
在嶺腳站找尋瀑布,還真的深藏在遙遠的淺山裡~
步步沈重的登山步道,讓一群很久沒運動的我們有點招架不住
奇怪的洋樓+纏繞的樹藤讓氣氛變得很詭異

原本預定在『十分』放天燈,又或許『十分』誠意不夠
不但下超過『十分』鐘的雨,連老天都『十分』不賞臉
『十分』大瀑布只能作罷,真是天不助我也~
最後到菁桐站偷看別人的許願竹筒→【希望一覺起來,腰圍可以少一吋】XD
PIC:鏡頭找我
 

火車行到伊都阿末伊都丟 唉攸磅空內
又從平溪路線的火車回到瑞芳站,在瑞芳美食街覓食
再從瑞芳轉搭公車到九份~
一路上基隆山+基隆海=驚喜連連
民宿可以遠眺睡美人與哈巴狗

頂樓的哈哈鏡,讓我們美夢成真【Face book還真不真實?】
卸下沈重的行李後,馬上前往九份老街吃芋圓
來到九份,『雨』果然來攪局,但沒降溫我們對九份的熱情
夜晚的九份,星光閃閃,流連忘返~
PIC:九份的美
 
晚上的『Home Party』+『瘋狂蘿蔔蹲』+『錄影存證』=心臟沒力
吹牛大會,無力耍心機,讓對手跳入蘿蔔坑中【蘇解真的不騙人】
保留老鷹抓小雞的逞罰,不然真的變無力
對不起大冬瓜,洩露出兩張A的底牌 > <

時間不詳的第二天。對不起我又繼續騙你
睡前的激烈運動-『瘋狂蘿蔔蹲』讓我徹夜難眠
其實是肚子咕嚕咕嚕的報時,又無法真正傳遞訊號
好險心有靈犀一點通,豆漿菜包配九份美景

用過早餐後,又可以火拼幾場『吹牛』
即使好不容易手上只剩一張牌時,也是處心積慮的不讓他贏XD
大燕麥好厲害,只聽聲音就可以開始抓人
終於看穿大冬瓜的伎倆,最好笑的是『阿力不搭』又回來
即使忍住不騙人,也要假裝是騙人
就算真的騙人,也要裝得很像不騙人
所以吹牛是『誠懇的臉孔,但有一顆黑暗的心』才可能贏

吹牛玩到太陽曬出屁股來
轉公車到金瓜石,前往黃金博物館
車上人擠人,和今天的氣溫成正比
【雖然英文課請假,但我有很認真聽阿豆仔說英文】
這裡轉角遇不到愛,也沒有金可以掏
至少憑發票進場讓人覺得很合理XD
還得忍受『嗚』~的毛骨悚然的怪聲【現在還是閏五月呢?】
大伙只好『嘻嘻嘻』又『哈哈哈』的配合老伯的演出
基隆山的環繞:原來我們離的這麼近
PIC:黃金博物館
 
離開黃金博物館,轉搭公車回瑞芳站
再從瑞芳到七堵,再從七堵到基隆站
基隆的麗晶郵輪好顯眼,有騙到台中來的樁腳人
基隆廟口好熱鬧。『泡泡冰+營養三明治』一定要來點不一樣
最後基隆到七堵,七堵返回苗栗,苗栗再返回豐原

特別感謝主辦人、邀請人及找鏡頭、鏡頭找我等優秀攝影師
 

上一篇:這次是真的

小叮噹 2009-07-18 14:46:57

泥也是慈青喔

版主回應
你好你好~以前是
現在已經畢業了^^
咦!你也有參加家扶中心,感恩你的付出XD
學妹也是彰化區的學校嗎?
2009-07-18 19:44:11
vivi 2009-07-11 19:11:36

我也想要出去玩拉拉ㄚ

版主回應
哈哈~
學妹7月24、25、26日有沒有空呀~
一起回彰化社區營隊幫忙吧
我也超久沒有看到你了XD
2009-07-12 08:22:39
2009-07-10 19:33:09

好青春哦
害我也好想玩 步行不行><
九份的夜景拍的好漂亮說
我喜歡那兩張

版主回應
真的吼~
那你下次要不要和我一起
我們倆都沒有玩過呢 > <
2009-07-10 19: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