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22:08:52もとこ

轉吧!轉吧!七彩紅綠燈

11月1日 星期六 天氣:我在神岡,天氣晴 心情:等待雨不停

一眨眼,已經來到十一月,有種度日如年的感嘆
擴大內需好忙,十一月的星期日開始加班【加班是種幸福?】
於是,我開始陷入在七彩霓虹燈的世界!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七個八個,
公司總是有許多,許多數不完的紅綠燈!,
紅燈黃燈綠燈箭頭,小紅小綠紅燈倒數,
頭腦上總是有許多,許多顏色的爆炸燈。
轉吧!轉吧!七彩紅綠燈~
繼續沉溺在紅紅綠綠的世界,陪紅綠燈閃來閃去
原來,我的人生不只是黑白【還有紅色、黃色、綠色】

十月!是一個詭譎的月份
那種感覺就像是:煙火那樣的曇花一現
那種感覺又像是:有了激情卻沒了熱情

我得讓自己的思緒平復下來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加油!

上一篇:Is He Available?

下一篇:Thankful Everyday

同上 2008-11-06 16:21:14

我就笑笑的沒有回答
哈 結果她就換問另一邊的學務長ORZ
哈哈 很有趣 可是總覺得要親自聽她講話才會覺得好笑 我覺得這是專屬她的幽默也
同樣一件事 不同人講出來 感覺就是不一樣
>< 我真的不太幽默
我昨晚整個煩躁到極點
因為又咳到頭很痛 痛兩天
然後手機充電器又壞了 手機又是我的手錶兼鬧鐘

希望趕快過完這星期^^
剛看到一句話:勇敢面對自己所有的恐懼和疑慮 才能真正活的開心
雖然很老套 呵 但一起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二姐!MISSING YOU
我真的很欣賞她耶
我最近的身體也不太順:狂咳+拉肚子
【希望有瘦到】→但用這方法也太傷了
加油加油!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我有時間再去你的BLOG留言~
2008-11-06 22:22:32
二姐 吼 2008-11-05 15:06:34

可惡 打一大堆 結果網路斷線又重打
你這樣寫起來好像生活在燈紅酒綠之中歐
不過星期日還要加班阿 真是有辛苦到
唉唉 想當初我在工作時 每天11點出門 晚上都12點才回到家 一個月只休兩天 兩天歐 我的媽
既然工作無法避免 就從中尋找樂趣吧 也可以當作市一種學習 工作一定都會遇到許\\\多狀況和事情阿
一起加油歐

今天饒夢霞教授來我們學校演講說
結果我因為有點遲到 只好坐在第一排又靠講台邊
後來校長坐我旁邊 換他上去致詞時
換饒教授坐我旁邊 她就偷偷問我校長姓什麼
天阿 我根本一時想不到校長叫啥名
老實說 校長長怎樣我也不知道勒
哈哈 這是題外話拉
雖然她每天都很忙很忙 常常跑來跑去
但是她說她很開心 很快樂阿
有好幾次她都看著火車在眼前跑走(她說她很想把包包甩上車去)
不過回頭自己開車去不就好嘛
看來要多多學習她 有時候轉一個念就好了

話說我最近滿不好的
鍵盤壞了
機車大鎖被偷了 機車又被吐檳榔汁
又感冒 一直咳 咳到吐 = =
隱形眼鏡買兩天就破了
報告被否決 又重寫了
這星期大概是最忙的 要交出報告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二姐~
天呀!我最近有種得憂鬱的FU~真想去算一下XD
尤其是每個月的這個時候【該怎麼說起】
聽饒教授演講一定很有趣吼~我也好想聽唷
那你後來怎麼回答呢?我等你教授說的內容> <
加油加油!只剩下這個冬天,撐完你就贏了
當人生遇到最低點,代表你的好運快來了
一起加油加油!二姐祝福你XD
2008-11-05 22: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