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8:47:48もとこ

LADY DAY AND NIGHT之搶不到話番外篇

9月1日 星期六 天氣:午後有雷陣雨 工作日誌:第二十四天

今天是LADY DAY,也就是每個星期六一次的客服小姐
簡單的來說:就是有人來報路口,我記錄下來,請人來修
LADY 當然指我。我是LADY LADY是我

今天早上接到某分駐所的電話,也就是派出所的警察打來的
他很緊急的跟我說 哪個路口 號誌不亮 發生了ACCIDENT
我趕緊查了路口表,發現不是我們的,趕緊轉接給公路局
結果轉接給一位先生時,我說:因為發生了ACCIDENT 導致號誌不亮
那位先生傻了眼:是撞倒哪一個桿?撞倒號誌不亮 > <
事後姊跟我說:應該是那路口本身就壞了,民眾不守秩序,才發生ACCIDENT
這兩個邏輯都說的很對,但撞上桿子導致壞掉,機率是很低的 ⊙⊙
看來我真是欠缺思考+正確邏輯判斷力
【哈哈哈!對於自己的行為,我笑了】

下午有一位很可愛的先生很緊急的打電話報路口
我很親切的詢問他的名字與電話以方便聯絡
他說:我叫紅龜(台語);別人也這麼叫我,所以你叫我紅龜就好
我:(傻眼+三條線)是。紅龜先生。我會派人去檢查看看
事後修理完,紅龜先生還打了通電話來告知。真是熱情
【你的師父-廖添丁,教的好。燈見不亮,播打電話來相助】我又笑了

對了對了!我今天有接到警察廣播電台的電話,來報路口
咦~警察廣播電台,就是一般人都不太聽的那個94.5
不知是哪位主持人打來,聲音很甜美
漂亮姊姊,我可以有一個小小的請求嗎?可以讓我點歌嗎 ⊙⊙

昨天很意外收到筱慧的簡訊,得知隔天要一起吃飯
抱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來面對星期六,今天是很意外的LADY NIGHT
LADY指的:又是我、可凡、璟平、筱慧、辛如
晚上七點在阿官火鍋店集合,雖然心中知道大家一定會遲到 ⊙⊙
但我又很準時的提前五分鐘到,果然。。。空無一人 ><
不過要感謝筱慧和辛如前來,雖然遲到,但好顯你們有陪我聊天XD
但,如果筱慧姊姊能早點通知我晚一點到,我會更開心的><
雖然我們曾陷入The next year and next year的迷思中~

等了些許,大家都到齊了。火力全開
我只能說三位姊姊+一位年輕妹妹實在太厲害了!霹靂啪啦
話題不斷的重複再重複,平均每個人一段話重複說了好幾次!COOL
因為在情人的眼中,都只聽見情人的話。XDDDDD
差不上話,只見大家說話越來越大聲~不過笑點很多,都不夠笑了

從工作經驗講到沙頭醬是什麼口味?從澳洲留學講到底薪制度
所以我永遠不知道誰的工作經驗?以及說了很久才瞭解根本沒有底薪制度
有沒有福利制度到只有特殊機械公司才有的兩百元三節禮金
話題不斷的跳TONE再跳TONE
從交通工程還是講到交通工程,因為我就只會講交通工程
話題不斷的卡針再卡針XDDD

從各自瞭解學校的快樂幫到很受歡迎的星光幫
從逢甲說到靜宜,根本不把中華和大葉看在眼裡 ><
從小紅帽笑話到受到認同的三百壯士笑話
從上場半吵的沸沸揚揚吃不完白飯到終場默默休息吃完的辛如
古人說:靜靜吃三碗公,真有其道理。今天的大贏家:辛如~
吃到鍋子都黑炭冒煙了,才曉得。吃的很認真。再次拍拍手
【危險動作勿模仿】

最有智慧的是璟平。鍋子永遠保持百分百的湯頭+免加水+無煙無碳
你的鍋子是電視購物頻道賣的那種鍋寶嗎?⊙⊙
吃完飯後,還主動收拾的一乾二淨,是收拾達人

也感恩班長、副班長的邀約。才有今晚的LADY NIGHT
下次可以選個風紀股長來管一下秩序,或是選主席讓大家有發言的機會XDD
期待下一次的打球啦~說了很久的打球。下次記得找我

最後,紀家人,要努力。努力搶話。
也祝福大家工作都能一切順利,我們一起再加油

上一篇:229

下一篇:阿里山奮起湖

二姐 2007-11-05 21:19:18

看到後面~~真覺得妳的聯想力很夠耶
女人啊 通常聚在一起就會嘰哩聒啦的XD
你下次準備個大聲公去搶話~~

版主回應
哪有什麼想像力豐富??
是嘴皮子沖胖子啦
那,二姐:想像力夠??適合什麼工作
下次我們去富春對面那家的『真鍋咖啡』??
還可以去看看小學變得什麼模樣了 > <
大聲公???好法子(哈哈哈哈)
2007-11-06 17:59:29
cindy 2007-09-20 22:45:20

這是我今天留第三次留言了
很捧場吧 哈

版主回應
感恩啦~超開心
超級捧場
下次換我去妳那留言
2007-09-21 21:46:37
2007-09-16 23:08:41

三位姐姐加一位年輕妹妹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看不懂耶?
阿呀,你把我的豐功偉業寫的真傳神,我真是害羞!

版主回應
姐姐當然是指 你 CINDY 可凡
妹妹當然是指璟平囉XD
因為都比我大XDDDDDDD 來做區分(笑)
2007-09-17 19: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