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3:58:31もとこ

十月壽星

10月19日 星期四的夜晚 天氣:微涼

今天是理政的生日
慧玲是這次的大總召,我們決定要幫理政&姵瑜慶生
前一晚臨時通知了社團幹部們~
還騙姵瑜說:要幫理政慶生。【實際上也是偷偷幫你慶生啦】
PIC:壽星理政
給理政學弟【社長大人】:
還是不免一句。『給我認真點』!⊙⊙
社長辛苦啦!所謂社長就是分配工作給大家,且從學習中成長
看到你參加許多營隊,從中得到法喜~
但別忘了~要把感動化為行動~相信自己也做的到
最後~大葉慈青有你會更好~加油囉!祝福你

晚上9點35分和慧玲約在7-11的門口
原本要和慧玲一同買蛋糕了,但我又約了姵瑜
慧玲看到姵瑜傻了眼【怎麼可以找壽星一起去買呢?XD】
不知道姵瑜是否偷偷知道異狀?

她們去買了兩個蛋糕?約好十一點在烏龜池見面
原來品嫻也約了學弟一起來~
打了通電話給理政,卻還在台中~可惡!
【該不會是怕被丟烏龜池?所以遲遲不肯來】
改天再補丟烏龜池也可以啦!

我和慧玲去7-11偷偷拿蛋糕。
趁著大家在烏龜池前面閒聊時
請交管的學長幫我們關燈
大家嚇了一大跳,接著,就是我和慧玲的出現
唱著生日快樂歌【這時,姵瑜才知道是幫她慶生】XD
希望這個不是驚喜的驚喜能帶給你開心【提早慶生】
PIC:壽星姵瑜
給姵瑜學妹:
從你擔任社區營隊的文書組員+參加初階幹訓
可以發現你改變許多,現擔任文書一職,雖壓力很大
但我相信:承擔,就是慧命的成長,也是一種學習
學姐誠心的祝福你:可以在學習中,找到人生中想要的

感恩慶生的人:文源、振宇、政哲、慧玲、品嫻、明祥、兩位學弟、冠榮、冠榮的朋友~
剛練完舞的冠凱也來即時祝福~

慶生完時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十分
把沒有吃完的蛋糕放在學長的實驗室冰箱
我們大家一起走到外語的五樓參觀實驗室

恩~學長的研究室&實驗室真夠酷
不過,研究生真的好辛苦唷
看到好多位學長姐還繼續在研究室奮鬥著
分子生物科技~果然暗藏玄機~
到處培養細菌的等物種~
參觀完之後,大家各自走回宿舍~

這次的活動,可以說是壽星自己買喜歡的蛋糕XD
辦的有點不完美,主辦人會好好的檢討的XD~
這是我第一次幫學弟妹慶生
也大概是最後一次吧~誠心的祝福學弟妹們『生日快樂』
PIC:全體大合照~

今天是10月25日 星期三 天氣:天氣轉涼
今天是歐陽的生日,大家約好在五期宿舍幫他慶生
還特別請學弟子瑩打電話騙他來學校
歐陽約在十點準時到五期~
可惜這個驚喜來得也不特別
歐陽走來時,正好面對著我們⊙⊙
PIC:壽星歐陽
我只能說歐陽實在太受歡迎了
今天這麼多位學弟來幫忙慶生
【有點驚嚇到!尷尬了!⊙⊙】
但至少今天很熱鬧,唯一可惜的:沒丟到烏龜池
誠心的祝福歐陽學弟:生日快樂!

給歐陽學弟:學姐在你身上看到無限慈青的希望
信心、毅力加勇氣沒有什麼事是難不倒的。加油
我們只做對的事。對的事請繼續堅持。

PIC:全體大合照
【唯一的兩個女生:品嫻&我】

上一篇:大葉歡喜迎心茶會

下一篇: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