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23:28:57もとこ

燃燒吧!熱血!

三月十五、十六日是捐血日
獅子會主辦,而衛保組、慈青社協辦
話說捐血這個活動
好像是品嫻接下來的
開了兩次的行前籌及分配工作後
緊接著,就是星期三的活動了

這一天早上,因為兩位新生不小心睡過頭
沒有人去幫忙。。。。。
造成第一天的「晚開工」
恩恩!第三、四節課的排班是我
因為上體育課晚了一點下課
竟造成衛保組的先生一直狂CALL
還用語音通知呢?真有點誇張

而這個時段就只有我一個跟其他獅子會的伯伯們
發現這些伯伯的來歷都很不小
有的是會計師、主管、老闆。。。
恩~其實在那裡顧,也只是引導
詢問是否第一次捐血
THEN~填下資料~拿著證件請排隊

以前看到捐血車時,
心中都會有一股害怕
總是離得遠遠的
但後來又發現這一次的贈品相當得不錯
這一次是發的是旅行組用品
鼓起勇氣,填完資料等著排隊
於是在第一關就被刷下來

負責第一關的伯伯詢問我:
真的是46公斤嗎?我不相信
(我拼命點點頭)
請你站上體重機
(心驚膽跳一下)
可惜指針不爭氣,只跳到45公斤
伯伯搖搖頭:這樣不行。
扣掉你的衣服、褲子,只剩44公斤
於是,在我面前撕掉個人資料
第一次, 就這樣被拒絕了
很沮喪的走下來。
只好下一次吃肥一點再來
(OS:早知道就報47公斤;或是拿個鐵塊算了)

不過,那裡的伯伯人超級好的
還請我吃便當、飲料
也很感恩亞璇、世鈺、雅竹、謹韻學姐
特別感謝從明道趕來的信宇來幫忙

當然也有碰到很有趣的事:
有些人選擇蹺課
寧願來排隊捐血,也不要上課

有一個男生還跟我說:
可不可以捐250CC
因為500CC,我會昏倒

還有一個男生捐完
一直唉唉叫,喊痛呢?
真是太誇張了

還有一位男生在填寫資料時
有一欄的格子是問婚姻狀況
那個男生竟打勾了【同居】
在一旁的我,嚇了一大跳
打量這個男生的眼光之餘時
他也發現自己露出了餡
趕緊勾選未婚
【恩!這個男生也未免太誠實了吧】(笑)
就是這樣,什麼樣的人都有

這兩天的捐血
發現大家極有愛心
大約快五百袋

期待下一次的五月捐血日
歡迎大家,一起做好事
捐血可以救人,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PIC:我和恒妤

上一篇:苗栗行

下一篇:思遠學長!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