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14:06:25もとこ

中興新村

一月十二日星期四晚上的聚餐
這一次是家興學長約的
那天,我還以為是要開社團的行事曆
所以,不敢下午考完就回家
首先,很感謝大家的承讓:
基於小妹妹我十三號回去
還排了一月十二號的日期給我
太感謝主辦人→家興學長
其實根據我最後知道的最新消息
大家隔天都有報告及考試
而,那天我是最輕鬆的~已經考完了
六點在校門口等
這次大家有稍微準時遲到了五分鐘
大致上是可以接受的
原本學長的用意是藉由這次的聚餐
除了聯繫幹部及幹部的感情外
希望考試不要神經崩太緊
學長選了和風餐廳
出席人員:【小銘、家興、思遠、明瑜、文源、我、振宇、信宇】
慧琳考試中;亞璇回台北;芸樺感冒中。
不能跟我們一起聚餐

這天吃完飯~依照大葉傳統習俗
(不,其實是文源學長吵著要玩接龍)
大家就一起玩了~沒想到玩快到九點(笑)
大家的接龍也太特別了吧
(日文、台語、英文、靜思語、成語)接詞都有
真是太誇張~
大家從頭笑到尾
而小銘學長一直接什麼的夫人
小開學長則是有嫌疑的可能→欺負僕人文源
他們倆個人在嬉鬧的景象
足以讓人笑到倒地~哈哈哈哈
大家聚在一起應該算是溫馨的畫面吧
但別人來說~應該是吵到不行
思遠用我的相機,錄了短短三段我們在玩接龍的情形
看來送舊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呢
一個接龍的遊戲可以讓我們玩這麼久~

原本以為吃完飯就回家
沒想到大家興致很高
要去中興新村玩
而且大家明天都有考試
可見大家的確很瘋
(此時,文源學長先跟我們道別)
接下來,就只剩下我們七個人(四台車)
前往南投前進
這個景象不禁讓我想到去年
我們一起去合歡山的情形
想當時也是黑暗一片,天氣很冷
穿著雨衣跟著大家一起瘋
接著,很快的就到中興新村
思遠學長帶我們去一個公有場地的高爾夫球場
不過,說也奇怪,學長怎麼會知道那裡有一個小門
然後可以鑽進去呢?
到了那~夜晚是黑漆漆的
真的什麼都看不見
路燈只有兩盞燈~在遠處
陪伴著我們的是一輪明月及少數的星星
高爾夫球場是草皮地
我們脫下了鞋子
享受腳踩在草地上的那種感覺
有一種很靠近接近大自然的Feeling
然後,陣陣雨在那做了一件逼不得已的事
看了我們都好害羞~
至於是什麼?我想他本人不會透露吧
後來看他之後,就跑去遠處偷偷躲了起來呢
(哈哈~這些學長們真有你們的~)好殘忍 ><

後來又騎到便利商店借廁所,順便買地圖
這時,學姐提議去古坑玩
沒錯,之前學姐老早就提過了
當時文源聽到這提議時:
嘴裡喝的水順時噴到振宇的臉上
(那次是比武招親的聚會,後來去看電影)
這一幕,可真是深深烙在我腦海裡
晚上十點五十分出發到古坑
我們和思遠的車一路騎著騎著
不知不覺騎到高架橋上
那時候他們沒有跟上來
晚上汽車又開得特別快,特別急
當時我們還以為該不會騎到高速公路了吧
那時候的景象真的很像高速公路(不騙人的)
且是一段很長的路~
後面他們該不會知道是高速公路所以沒有騎上來
我們是這樣猜測的

真的不誇張!我常聽警廣就時常聽到機車騎到高速公路
沒想到這種事竟真的發生在我們身上
家興學長也跟我說,有次他真的不小心騎到Free Way
後來是沿著路肩慢慢的騎下去
光是聽到這段敘述~就已經夠可怕了
所有的汽車是(咻~)呼嘯而過
(我又開始唸阿密陀佛了)
這時,我發現思遠學長超鎮定的
本來要往回騎~卻發現這條道路是一路向直的
又開始繼續往前騎~

接著,不久我們總算看到紅綠燈
才知道剛剛那段不是Free Way
後來跟後面的聯繫上,才知道
振宇的車拋錨了
(喔。機車不應該這樣說,是猛熄火)
基於機車上的考量。。
我們決定打道回府回員林
到達員林山角路已經是十一點四十五多的事了
思遠換好機車之後
他們本來想繼續去古坑的(有夠拼)
鑑於振宇又大報告又有考試
回來時間一定會超過三點
且信宇還得幫振宇寫歷史報告
在這小倆口的身上,我們看到了患難見真情
真是堅定的愛情(喔,不,是友情啦)

後來學姐又建議去看銀行鐵道
對~旁邊是高鐵!
是高鐵旁邊開的餐廳
到那裡,門都已經關了
我們只好在門前欣賞夜色的美
到了學校已經是十二點半多了
在這裡又特別感謝思遠、家興、明瑜
陪我第二次爬牆兼安全護送到宿舍
真是太感謝學長姐了~謝謝你們
這一天發生驚險的事情
我想,我也永遠忘不了吧
謝謝你們

上一篇:奧萬大

下一篇:苗栗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