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11:46:14もとこ

畢業

六月四日 星期六 天氣晴

這一天是畢業典禮

學校舉辦校園親善大使

我們的政哲同學跑去報名

順入通過初選〈第三名〉,而星期六的早上要比決賽

政哲拜託我們這幾個幫他

我、芸樺、文源、振宇要來個三首歌的表演 (恒妤回家約會了)

各各參賽者可是大有來頭

不是國標社的就是啦啦隊

每一組的候選人卯逐了勁

突然叫我們來表演 ⊙⊙

之前比的手語都忘了

加上臨時多學一首歌

我有點亂了手腳 = =

一小時的排演讓我措手不及

底下有三、四排觀眾、幾位評審、幾位記者

雖然我只是幫忙表演的

但現場的氣氛十分的緊張

終於輪到我們上去了

這次的我實在太緊張了

不但方向跳錯…

比的手語也比別人慢…很糟糕

還被同學認了出來…唉唉

政哲同學,對不起!都是因為我,你沒有被選上!嗚嗚

下次這種場面就不要找我了^o^

說到政哲啊!是這屆十大傑出青年之一

代表台灣參加『全球國際青少年諮詢委員』

這次畢業典禮中,擔任在校生致詞

下午去家扶中心當志工

〈感謝曉菁、雅竹、凱雯的幫忙〉

回到學校已經快六點了

學校交通大亂!因為學校下午舉辦畢業典禮

好久不見的家興學長約我們及大四的學長姐吃飯

心中好捨不得學長姐畢業!

學姐忙著拍照…留下記憶

七點出發!十一個人

假日又逢畢業,餐廳各各客滿

後來,來到了荒野鏢客…

等了三十分鐘…

卻因為我們人還沒到齊

服務生不讓我們進去且要分開坐

這時,文源學長發飆了 = =

在馬路上大喊著:『叫你們總經理給我出來…有什麼了不起呀!態度這麼差』

氣到摔機車大鎖…驚嚇了所有人

大四學長連忙制止

後來進去吃飯沒有人敢跟他說話

真是可怕!很少看他發脾氣的…

過了些許分鐘…學長又嘻皮笑臉了

鬆了一口氣!真是太好了 ^^

因為我是被他載的…☉☉

雖然吃飯前鬧的有點不愉快

但還是一頓很愉快的晚餐

PIC:左後四個大四畢業生
右一→家興學長
最前面→政哲
唯一不是黑色衣服的→文源學長

PS‧大家都穿黑的!像極了畢業生!
我也好想趕快畢業!什麼時候輪到我…

上一篇:0609

下一篇:比武招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