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2:11:22° 筱。貓〃

尋愛 【鼬櫻】 第一章

尋愛 【鼬櫻】




※本文是採佐井、鼬櫻、寧天、鳴雛配,不適者勿入呀
※本台的經費嚴重缺少,沒辦法替各位大大買眼藥水呀,請自備(遭巴)
※不好看的話,別打我=ˇ=




第一章 欺騙



× ×


一個美好的清晨,小櫻帶著有朝氣的笑容,踩著輕鬆的步伐,朝著木葉醫院神采奕奕的走去,很有禮貌的向兩旁攤販的老闆打招呼



「早安阿!!」微笑


「哎呀~看到櫻大人,整個人都變得很有精神呢!」


「真希望櫻大人是我們家的媳婦」嘆氣「我們家媳婦,都沒櫻大人的一半好」


「哪裡哪裡,過獎了,今天,大家都要加油喔!為了村子的未來,加油!!!」


「我要去上班囉,如果你們哪裡不舒服,儘管來,我都會盡全裡把你們治好的!」


「好好好,妳也要加油喔」「沒問題!掰掰」為了佐助,我一定要努力!







<<木葉醫院>>



櫻剛剛巡完病房,正要走到自己辦公室的時候,耳邊卻傳來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的嘻笑聲……


「哈哈,佐助,別鬧了~哈哈」"這是…井野的聲音,她怎麼會叫佐助的名子?佐助他…不是……咦?這個聲音,不是佐助的嗎?他…他什麼時候回來的?!我怎麼不知道?!怎麼沒人告訴我?"


「唉唷~你以為你的傷好了,就可以欺負我喔?是誰讓你住在我家四個月的阿?是誰把你的傷治療好的阿?」"佐助受傷?住在井野的家四個月?還讓井野療傷?真的假的?難道井野會請假四個月的原因就是為了要幫佐助療傷?"


「吼~小櫻快要來上班了啦!快去你的暗部工作啦!暗部隊長!討厭欸!哪有人這樣對待女朋友的!」"暗部隊長?佐助是暗部隊長?什麼時候發生的事啊?剛手大人怎麼沒說過這件事?還有,井野她是佐助的…女朋友?!"


從井野辦公室的門縫看到的景象,讓櫻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不行…不行,一定要去問剛手大人和鳴人才行!」轉向火影辦公室奔去



碰―――――


辦公室的門應聲倒下


「哀~哪個傢伙這麼粗魯又沒禮貌阿?我們正在談關於佐助的…」


「鳴人!!閉嘴!!!」剛手怒


「鳴…鳴人,小…小櫻她在你後面」


「剛手奶奶,妳幹嘛啦?咦!是…是小櫻!!」







沉默………








「那個…我……我很抱歉打擾你們的談話,不過,好像很不是時候呢」


「啊哈哈~沒有啦!請問有事嗎?」尷尬


「那個,借幾分鐘說話可以嗎?」鳴人、剛手和雛田互看了一下


「請說」


「那個…關於佐助的事,佐助他,回來了,對吧?我剛才有看到他」


「哪有阿,小櫻,你想太多了啦」鳴人回答


「明明就是,我親眼看道佐助他……在井野的辦公室聊的開心」櫻的眼裡閃過一絲憂愁,在場的人都看得一清二楚


「可…可能是妳看錯了,工作太累了嗎?要不要休幾天的假?」雛田的話中裡充滿濃濃的關心


「我自己的身體,我自己知道。而且我的眼睛絕對沒有看錯,佐助,已經回來了!不要騙人」


「我們怎麼會騙妳呢?妳………」才說到一半,剛手的話就被硬生生的打斷


「剛手大人、鳴人,你們有看到佐助跟井野嗎?」一個暗部的人魯莽的撞開門,問道


「唉………」完了



又是一個尷尬的氣氛………





「妳是……春野櫻?」那個帶面具的人緩緩得拿掉面具,他是宇智波鼬





「為什麼…為什麼你們不肯跟我說實話?」櫻不理會鼬的話,喃喃自語


「………」綱手等人各個面面相覷


「小櫻~其實,我們不是要隱瞞妳的,是…」


「不要再說了,我全都知道了!佐助已經回來四個月多了,住在井野她家療傷,是現任的暗部副隊長……」哽咽「還是…還是井野的男友」櫻的眼睛泛紅,淚水不聽話的在眼眶中打轉「現在,連宇智波鼬也回來了。沒錯吧?」


「那個……」


「回答我!!說實話,告訴我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櫻激動得大喊


「嗯…完全正確」


「妳是聽誰說的?」


「你不用管!為什麼他回來了,所有人都知道,而我卻被蒙在鼓裡,到現在才知道?」


「都沒人告訴我…我盡我所能的執行任務想把佐助帶回來,得到的卻是這樣的結果,每個人都在欺騙我!現在,人帶回來啦!你們高興了嗎?」櫻發瘋似的尖叫


「對不起……」鳴人的內心充滿愧疚



櫻起身,說「沒關係,這是〝我自己〞的問題,一切都是我想得太多換來的,我才該道歉,很抱歉打擾了你們,我先走了!今天我請假」語畢,便頭也不回的跑走了


「對不起,我也先告辭了!今天我也請假」鼬說完,隨著櫻的腳步追了上去


「欸欸!鼬!幫我照顧一下櫻」剛手急忙的說


「好」


「哀~終究還是瞞不過櫻」鳴人無奈的嘆氣


「也許,我們不應該這樣」剛手望著被烏雲籠罩的天空"明明知道告訴櫻事實,會讓櫻難過,但我卻選擇不告訴她,讓她自己發現,反而讓她更加難過,承受不了打擊。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未完待續




某貓的廢言:


嘆~某貓又替自己填了一個坑了 > <"

話說~我好像好幾天沒更新我的台子了呢(眾歐)

抱歉嘎!

因為某貓被某媽限制上網!!


終於可以上網後~

天外飛來的靈感誕生出此文


總之~

祝我可以順利填完這個坑吧!>ˇ<



洛雨 2008-05-18 18:08:00

不錯看耶^^ 好期待下一集喔^^ XD

甯(瞳) 2008-02-14 16:52:36

呵呵,好久不見呀
櫻櫻好可憐
佐佐你太過分了
井野你也是
她好歹是你好朋友耶
妳怎麼可以這樣

加油喔貓貓

版主回應
撲~
好久不見呀!!

就是咩就是咩~
佐佐跟井野不乖喔!(謎:是誰在打文章的啊??)

嗯!我會加油的
2008-02-16 09:24:53
嘉兒 2008-02-12 14:44:58

很好看,等待下一篇喔。

版主回應
謝>ˇ< 2008-02-16 09: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