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01:11:25JJ

囡囡-PART-1

7歲到30歲
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們認識23年了
從小學中學甚至高中
我們都在同一所學校
我也是妳唯一保持連絡的同學
就算我不在國內
我們還是會斷斷續續的保持連絡

“ 我們兩個是老天爺的安排 “
二十年的交情 一年多的感情
我愛的辛苦 我愛的坦坷
喜歡妳很久了 只是時間一直都不對
妳有妳的伴 我有我的...
在一次機緣巧合 我們總算是在一起了
我常說...妳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
要我慢慢的等 等 等 等到最適合的時間
我們才會在一起

一開始我們真的是很速配的一對
所有的朋友都這樣說
我們也這樣認為
但是美好的日子說真的非常短暫
記得有一次我們兩個單獨去唱歌
妳唱了一首歌叫“灰姑娘“
唱著唱著 妳哭了
妳說;從來都沒有人像妳這樣對我
妳就像歌詞中寫的那樣
我好感動.....

其實我也好感動
讓我更想要好好的對你愛妳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