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7:53:13ET外星人<可愛怡廷>

補補補 畢業典禮

6/13

是畢業典禮

那時ㄉ心情

很咍

咍到爆

因為畢業後就可以脫離這裡

早上

我邀我ㄉ朋友

饒惠晴&劉思予[沒邀周寶慧和李亭霖好可惜]

一起初去逛街&看老師

結果

我本藍友設鬧鐘

結果迷迷糊糊中

我把鬧鐘按掉

繼續睡

剛好睡到約定ㄉ時間

我就隨便換一下衣服和刷ㄍ牙

非也四ㄉ跑到學校


結果

ㄊ們剛好要拋棄我....

正要走時

我撞到ㄊ們

ㄏ ㄏ 好巧

接著

我們就到處亂逛

最後

去學校

嗯~老師帶我們到王淑玲老師ㄉ教室

ㄏㄏ

老師ㄉ兒子好可愛

中午

因為物價上漲

我吃泡麵

結果到ㄌ7-11

遇到子叮那一堆人

嗯~

ㄊ們

在幹麻阿..

然後


就去王淑玲老師ㄉ教室吃順便照顧老師ㄉ兒子

因為老師要帶ㄊ們班ㄉ去圖書館

王淑玲老師要去看牙齒

想ㄅ到

再吃泡麵ㄉ同十

老師ㄉ兒子突然..哇~~~

ㄉ一生哭出來

我去找老師

老師輕聲細語ㄉ說為啥要哭

ㄊ兒子竟然說:[我也要吃麵麵~]

........爆笑出生

老師說中午才去帶ㄊ吃

然後牽著老師兒子ㄉ手回老師教室

阿~好溫馨

中午

去找老師...

竟然小貓兩三芝

最後

人突然變多ㄌ..

然後我就坐在書桌上發呆

然後

校長又帶我們逛校園

阿~腳酸死ㄌ

接著...

掠過..

倒ㄌ頒獎ㄉ時候

我爸終於來ㄌ

阿~緊張

最後 頒獎完

匆匆下臺

嗯~新工講學金

1000

接著

掠過...

跳到老師幫我們帶東西ㄉ時候

嗯~很多人都哭ㄌ

我到次覺ㄉ..

幹麻哭?...

總之

必點完

我們在5年級ㄉ簇擁下

送出校門...

好感傷

ㄅ果

好 咍~

ps:

洪愈蓮哭ㄌㄟ~~

挖~~超爆笑

乖乖 別哭~~

還有

當時頒獎ㄉ時候

我總覺ㄉ我爸ㄉ視線一值在我身上

阿~~緊張阿

結果

我回去跟我爸拍桌...

誰叫ㄊ們說我連縣長獎一定拿ㄅ到=ˇ=

上一篇:補 聖心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