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5:26:29ET外星人<可愛怡廷>

點點名6號

假設上天給你三個願望,你/妳想要的是:

一、 變比爾蓋茲

二、 全世界ㄉ大美女

三、 讓我輕手殺ㄌ我第

點你/妳的人是: 婷

尼們的關係是: ㄅ尋常ㄉ關係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一、 是

二、 白 開

三、 吃 玩

四、 一 ㄉ

五、 個

他/她對你/妳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說ㄌ會被打...

他/她對你/妳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ㄊ說:[我是白吃]

他/她變成你/妳的情人: 叫ㄊ變歐巴搡 天天幫我打掃

他/她變成你/妳敵人: 用菜刀坎死ㄊ

如果他/她變成你/妳的敵人,你/妳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唉~這是我心底ㄉ秘密

現在你/妳最想他/她為你/妳做的事?: 替我坎ㄌ我第[這叫借刀殺人]

對他/她整體印象: 白吃ㄉ要死..開玩笑 是很容易遺忘ㄊ人ㄉ人

你/妳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妳是怎樣的人?: 唉~反正對我ㄉ評價ㄅ好就是啦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自戀 ㄅ過個人認為是自信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我是個十全十美ㄉ人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說過ㄌ 我是十全十美ㄉ人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我愛我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妳最想知道他們對你/妳有什麼感覺的十個人:

一、ㄅ

二、想

三、讓

四.別

五、人

六、受

七.害

八、呀

九、~


十、!


六號在跟誰談戀愛?: 你覺ㄉ字是活ㄉ還是死ㄉ

九號是男是女?: ㄅ男ㄅ女 因為ㄊ是符號

如果七和十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害+! =害! ㄅ適合

那麼八和五:呀人 =押人

二號在讀什麼?:字ㄅ會讀書

最後跟三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你是說寫字嗎?

八號喜歡哪種樂隊?:字ㄅ會參加樂隊

一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字有1000多種兄弟姊妹

你/妳會不會追求三號?: 為啥要喜歡字?

那七號呢?: 我不愛她♥

四號是單身嗎?: ㄅ之

五號的姓氏?: 人

十號的名字?: !!!

二號讀哪間學校?: 課本或紙上

隨便說一些有關一號的事: ㄊ會出現在課本上

九號呢?:摁?不了解耶♥

三號呢?: 嘿嘿嘿

你/妳試過對八號有FEEL嗎?: 完全沒你所謂的FEEL♥

九號住哪?:課本

四號最喜歡的顏色?: 黑

二號喜歡七號嗎?: 是兄弟

你/妳怎麼認識二號的?: 課本上認識ㄉ

一號有沒有寵物?: 沒ㄟ

七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我看過更性感的♥

十號跟你/妳告白你/妳會跟他/她交往嗎?: 我ㄅ跟字交往

上一篇:點點名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