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6:31:09ET外星人<可愛怡廷>

國王遊戲

話說

我聽到ㄌ王伯博說ㄉ國王遊戲

我就說我要玩

一開始只有我們這組在玩

最後

我們腦袋秀逗

竟然邀男生玩

結果抽一抽

竟然是林小妹妹當國王

ㄊ就說3個人一起去女廁30秒[當然 全是男ㄉ]

結果到ㄌ下午第一節

我們就把黎偉達 陳家駿和 某某某[忘記是誰ㄌ]

[拖]去女廁

一群女生就把ㄊ們3個[踢]進去

結果可能聲音太大

有老師出現[女ㄉ]

一群圍觀男生躲在男側

而女生我就ㄅ知ㄌ

那個老師大聲ㄉ說我們在幹麻

並且把一人拉去問[當然是邊走邊問]

我鬆ㄌ一口氣

馬上轉身看ㄊ們在幹麻

我驚訝ㄉ瞪大眼睛

有一些女生看男測ㄉ男生在幹麻

結果ㄊ們先尖叫

再跟我們說

男生都全部排排站在................

結果

上課中想ㄌ

我邊走邊想我後悔玩這遊戲

因為讓老師看到ㄌ

下次

一定要特別注意


上一篇:開學

下一篇:林信志老師ㄉ春天_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