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2:08:55期待≠臍帶﹏郁芬

佔有慾ㄉ吃醋

昨晚不是故意發脾氣!!!

是自己氣不過自己,為何占有ㄋㄉ感覺得要那ㄇㄉ重???

不懂???!!!

因為ㄋ看別人ㄉ無名相簿ㄇ???

不懂!!!

為何要那ㄇㄉ氣!!!

當下說ㄌ我為何生氣,想必ㄋ也會對我發脾氣!

想想那我睡一較是否就沒事ㄌ!!!

沒想到ㄋ氣到睡不著!!!

但原因並不是這ㄍ,是因為我跟ㄋ說ㄌ我要ㄑ辦另一ㄍ無名!

ㄋㄍ我說ㄌ,ㄋ那ㄇㄉ沒有隱私ㄇ???

這並非我沒有隱私!原因為何我也不知道!

或許自己本身白爛,或許是說氣話!

我也知道ㄋ昨晚有哭!

這些我都知道!!!

只是我又悶又累,就。。。睡著ㄌ!!!

或許一切ㄋ都沒有錯,錯在我太想擁有ㄋ,我ㄉ佔有慾太強!

ㄋ沒有錯,對我來說ㄋ是完美ㄉ!!!

如ㄋ說ㄉ,相信彼此!

我是相信ㄋ!!!

也不是在鬧脾氣,是因為我在吃醋!!!
期待≠臍帶﹏郁芬 2008-02-27 19:24:26

哈哈 原來 你是在氣這個 喔?! 笨蛋
哈哈 我會被妳笑死 ~原來你在吃醋!!
豬頭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