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0:59:26期待≠臍帶﹏郁芬

我愛ㄋㄉ"溫柔"

寶貝我今天被ㄋ感動到ㄌ,ㄋ真ㄉ很ㄎ愛!知道我會賴床,竟然ㄋ早點起床,結果已經刷完牙、穿好衣服ㄌ!謝謝ㄋ讓我多睡ㄌ10分鐘!
昨天我真ㄉ不是故意要對ㄋ那ㄇㄉ冷淡ㄉ,是因為我好累真ㄉ有累到!
也不知道未神ㄇ會那ㄇㄉ累!ㄎ能忙著考試ㄉ關係吧!不過沒關係!為ㄌ我悶以後要過後要過好一點ㄉ生活這樣一切都值得!
讀完4年以後就輕鬆ㄌ!昨天在等肯德基,我竟還會拿程式起來背真ㄉ很難得吼!哈!哈!哈!哈!還有阿,對不起搭,讓ㄋ昨晚那ㄇ晚吃飯!
我一直想跟ㄋ講,照顧ㄋㄧ點都不會累!是因為我要這樣跑來跑ㄑ又那ㄇ趕才這樣ㄉ!這跟ㄋ沒有關係!我想要一下班就看到ㄋ!這樣我覺ㄉ很幸福,或許這就人家所謂ㄉ平淡就是福吧!每次很累看到ㄋ對我大笑,或者對我傻笑都覺ㄉ很幸福!ㄋ說ㄋ不想明年讀,我覺ㄉ也好,一畢業沒有神ㄇ心思想要念書,等ㄌ1~2年比較有空比較想唸書ㄌ在唸!這樣也比較不會有壓力!
我不想要ㄋ跟一樣,累ㄉ半死,ㄎ以用這兩年空閒ㄉ時間做ㄋ自己想要做ㄉ事
,或者想要學ㄉ事!我覺ㄉ很好!慢慢ㄉ發現ㄌ陪ㄋㄉ時間真ㄉ變ㄉ好少!
有時候一起吃ㄍ晚飯都有點困難!
期待≠臍帶﹏郁芬 2007-11-08 19:18:08

沒關西ㄌ!!

就算時間在怎麼少 ,我還是一樣會想辦法好好陪你
不管多晚我都會陪你!!不要擔心ㄌ
笨蛋

我心理也會想你啊!!
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