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21:32:31期待≠臍帶﹏郁芬

LOVE " 在意

今天 " 你寫情書給我。
害我看了都一直笑。

螞蟻都爬的滿滿的。呵呵!
你已經有一周多沒去上課了。
我好擔心你的成績喔。

我希望你陪我,每次你陪我我都很開心!
但我也希望你可以好好唸大學!
唸書也很重要的。 攸關你的將來吧。
知不知道阿?!  笨蛋

謝謝你的體貼喔!!  把我照顧的那麼好!!
這星期你媽媽要上來了 ,你也好一陣子沒看到你媽媽了。
你應該也會想她吧,  放假她上來就好好陪她吧!

那2天我都會乖乖的!!放心吧  我會傳簡訊給你的
因為我會很想你。

今天你跟我說:有男生加我及時通。
看你的表情 ,有點不開心 。
都讓我很在意。 但我沒亂來。

請你相信我。  。 
我不希望我們感情間缺乏相信這樣東西"
我很在意你!

有時候我對你也會亂想,你懂得!
你也看的出來!
但這也是在意,在乎;愛對方!
才有的反應!! 而不叫作生氣。

我笨笨傻傻的,總是要你教。
有時候會惹到你生氣,對不起咩!
我會學聰明點!!~~呵呵

寶貝

我真的真的

    很愛很愛你!!

上一篇:放假"

下一篇:笨蛋 "老公

老鼠 2007-10-17 08:20:56

黑喔,叫我寫情書ㄍㄋ還自己笑ㄉ那ㄇ像哈哈哈哈!!!!怎ㄇ那ㄇㄎ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