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4:01:34期待≠臍帶﹏郁芬

假期

原來我們已經快要一起生活半年囉!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喔。

又過一個月我就要回學校了。
我會很想你咧"!

就像你最近過的一句話。
【你被虧走了,我要怎麼半?!】
你說說看啊?!   我要怎麼半?!

哈哈"  你這個笨蛋,  你一定要等我畢業喔。
不希望我們中途又斷掉了。   你說好ㄇ?!

我們又交往10個月了耶, 好開心耶
本來這2天放假我想陪去出去玩的說,結果颱風天。
害我都不可以陪你出去玩。  對不起ㄌ
都被這颱風搞壞了!!  生氣  "


你喔""  你要好好上課咧。 我也會擔心的你成績耶""
知道嗎??!

寶貝啊!!你買新手機要好好寶貝他喔︿︿"
看你拿到那隻手機就可以知道你有多開心就好。
你這個笨蛋。


昨天早上很舒服吼!?
被我這樣抱著 ,哈哈  ""
你很可愛哩"!!

真的很愛你。    
你這個笨蛋!

上一篇:日記

下一篇:我們的颱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