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9:36:09期待≠臍帶﹏郁芬

*你&我* 心疼你囉!

昨天我在宿舍 ,翻著自己之前寫的日記。
想想 那時候的我, 原來那麼想念妳!
想想 那時候的我, 原來忘不了你!
想想 那時候的我 ***  許著願望 要我們在複合。


在當時想著 也許 天天向著天空許願。
哪天一定會實現。

萬萬沒想到我還是可以有那天的出現。
呵呵。  我這個大笨蛋。


昨天看到你下課還這樣衝過來宿舍。
真的好辛苦  ,看在眼裡 好感動 ;也覺得你很有那個心。
看你到宿舍吃著東西時 ,又好心疼押 。
因為你吃的好急 ,我真擔心你把為傷壞了。
你真是餓過頭了。  笨蛋大笨蛋。

妳好累唷。  我好心疼你唷 >"<
還有還有  你騎車給我騎慢一點ㄌ,就算趕時間,也要看車子ㄌ。
知不知道阿??


昨天我真的好想你唷 。 今天上班也是。
只想趕快下班,看到你這個大笨蛋  。..

上一篇:對不起搭 

下一篇: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