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15:40:44期待≠臍帶﹏郁芬

a wi fe

愛你一萬年
作詞:林莉 作曲:大野克夫

寒風吹起 細雨迷離 風雨揭開我的記憶
我像小船 尋找港灣 不能把你忘記

愛的希望 愛的回味 愛的往事難以追憶
風中花蕊 深怕枯萎 我願為你祝福

*我愛你 我心已屬於你 今生今世不移
 在我心中 再沒有誰 代替你的地位

#我愛你 對你付出真意 不會漂浮不定
 你要為我 再想一想 我決定永遠愛你一萬年

******************************************************************

或許我還沒有完全ㄉ懂ㄋ...

或許我為ㄋ還是有點粗魯...

或許我還不夠溫柔...

但...前幾天聽到ㄋ說...我變ㄉ很體貼...

說真ㄉ我開心...^Q^

ㄋ說...我變成熟ㄌ...

哈哈哈...

現在ㄉ我變ㄉ神ㄇ事都想第一ㄍ跟ㄋ說...

變ㄉ很多話...

變ㄉ非常在乎ㄋ...

變ㄉ...會聽ㄋㄉ話...

變ㄉ...很喜歡每天聽ㄋ唱歌睡覺...

我知道...

我以後上班+讀書會變ㄉ很忙...

我怕ㄋ會覺ㄉ關心ㄋ...(沒辦法...ㄋ有時就是亂想^0^)

習慣每天在ㄋ中壢桃園2頭跑...

習慣每一天被ㄋ唸一路ㄉ感覺...(唸完回到家叫我ㄑ到水說口渴...)

習慣早上把ㄋ抱到ㄋ起床...

習慣每一天我在洗衣服ㄋ在我旁邊跟我聊天...

習慣假日載ㄋ到處晃...

熟悉ㄋㄉ溫柔...

熟悉ㄋㄉ溫度...

熟悉ㄌㄋㄉ脾氣...

熟悉ㄌㄋ害羞ㄌ會打我...

熟悉ㄌ要睡之前報ㄉ緊緊ㄉ,睡著ㄉ時候離ㄉ很開...

ㄋ讓我知道珍惜一ㄍ人是神ㄇ樣ㄉ感覺...

ㄋ讓我知道對自己ㄉ女朋友體貼是神ㄇ感覺...

面對我悶這段感情...

我想更珍惜更懂ㄉ保護ㄌ...

之前ㄉ我...

讓ㄋ留下ㄌ無數多ㄉ眼淚...

小孩子氣ㄉ我讓ㄋ傷ㄌ無數多ㄉ心...

現在ㄉ我...

想要好好ㄉ學習如何當一ㄍ好男友...

讓ㄋㄅ在流淚...

所以...

包 容 學 分...必修...^Q^

體 貼 學 分...修過ㄌ...^Q^


You are my a wife!





期待≠臍帶﹏郁芬 2007-07-29 21:15:34

哈哈"  你又知道我害羞會打你了><"?
你越來越董我喔!>///<

很多習慣可以改掉,但有些習慣不想去改它。
你的改變"  讓我們之間變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