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09:28:43期待≠臍帶﹏郁芬

【醉*對不起】

昨天我真的喝太多了...
發生了好多事情。

回到宿舍我吐的很慘..
昨天我也無淵無故的根那學妹告白..
= =但是我根本就沒有喜歡他阿..
況且我不只跟他告白我還跟很多人說過很多依樣的話...
真的有病了...


昨天我記的我喝醉..有打給"她"
真的很對不起..
昨天我真的心情太差了..
真的喝的很多..昨天喝了啤酒+保利達還有幾灌的啤酒.
真的喝太多了..

或許昨天我對你說的那些話!都是真的..
因為我一值都還很喜歡你..
也在這樣等你...
該說蛇麼?!

我也有趣你的報台看了..
就像你說的"不是你不給我機會"是你還不想交..
我懂得..

就像昨天我朋友告訴我的..
強求來的幸福是不會幸福的..
那我沒必要這樣....


真的好累..
一直期望我的努力你可以看到..
一直期望我的等待你可以明白..
一直期望這一切可以重新來過..


對不起 "妳"

昨天的我!犯下我不該犯的錯...

上一篇:【很怒咧】

下一篇:【尷尬*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