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4:27:26期待≠臍帶﹏郁芬

【好想&....是誰?!】

那通電話到底是誰打的?!
無號碼?!
感覺像是用公共電話打的!?

當時我在睡覺...
說實在的!!那時候我打斷對方的話(口氣很差)打斷..
"等一下 你是誰阿?!"
就把我電話給切掉了!!

說時在我好想知道那個人是誰....
到底是誰?!
是我想的那個人嗎?!
但總覺得我應該是想太多..
他不可能會打給我ˊˋ....
到底是誰?!......
好想知道....

其實我..真的..一值都很想"你"..
已經結束第5個月了..
今天是第5ㄍ月了..
坦白說...
我從來就沒忘記過"你"...


明天也要回南部了..
真的變的更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