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3:36:41期待≠臍帶﹏郁芬

【思緒*對不起】

我選擇不掉淚~讓自己狠心。
我很霸道"我對家裡的人很霸道
這種霸道"我對朋友霸道不起來
我不董~我在幹嘛!
為什麼"我瞬間變的很雙面人。
一個是很霸道的人
一個是很懦弱的人


家裡的人~"對不起"!
這種對不起我開不了口~


我很怨~從小就很怨!
為什麼~人家可以為什麼我不可以!
為什麼~人家有我沒有!
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何可以那麼怨~
煩~
也許我的"思緒"早就亂了~
我想好好過日子!


搬家~也許大家都不願!
但這是唯一的一條路~
這也是唯一該走未來的路~
未來的路就賭搬回去的日子了!
想好好過日子"就認命走現在該走的路。


或許我很堅強"但心中再哭泣
這種痛~言語無法訴說!
只想說~我真的很愛很愛我的家人!
不管到哪裡我都不想離開妳們的溫暖!


我的霸道"為了大家~
也許在我心中很怨~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ㄉ..
我也好煩...
我只想大家過好日子..
不想要大家那麼苦!
對不起*家人

上一篇:【搬家】

下一篇:【人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