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8:47:14期待≠臍帶﹏郁芬

無聊的一天

  一個是我愛人的~一個是愛我的人!

     我愛的人,已經不愛我~

     愛我的人,我不可能愛她~

       愛來愛去,煩死了!!

   今天也寫了紙條跟她說了很多...

  ...........真是煩阿..

  隨便ㄌ!該勸的也勸了~該說的也說了...

         已經不予置評了.....

  ....說真的,我寧可自己一個人~也不願再交一個!

     對感情,早就切心阿= =~有沒有都無所謂ㄌ

       這幾天好懶阿~回到家就想睡...糟糕阿...

     明天要職前訓練說,令我最高興的是上不到經濟學~

  讚臘!!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