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03:30:57期待≠臍帶﹏郁芬

可不可以讓"心"早點死了

有種回憶叫做思念~有種思念叫做忘不了~

      告訴自己:

           感情只不過是如此,他真的沒有好到哪裡去~
           不要讓自己忘不了,不要讓自己去思念她~
           已經分了快2ㄍ星期了~她不值得你這樣想念~
           
           
      手機~拿回來了~

         看著裡頭的照片~這種思念~這種回憶,這種心痛的感覺~
         讓整個心~亂了步驟~眼淚狂飆~

         這樣的傻、到底要給我幾次才夠?!
      
       問問自己:

            她哪裡好啊?!你們再一起的時候天天吵架~每天還要擔心怎麼讓她氣消~
           今天他不要你~就算了啊!!幹嘛這樣傷自己...


    真的~~回憶只剩下"你的筆跡~你的聲音~你的照片"給我了~

           跟你再一起的時候吵架又如何呢?!~我真的很愛你~
           這樣的你~永遠都不會了解這樣的心情~       
           

      也告訴朋友~

           像我這樣多好阿~~單身~無憂無律..她呢~搞不好現在幸福的要死~
           ..那我何必在那邊痛~而她卻在那邊幸福~這樣又有什麼意義!!
           早該忘掉她..

    <我不董,為何我要說出這樣~騙自己的話!為什麼要讓自己說謊,這樣只是讓自己心更痛罷了>


         只有真心愛過~才會明白這樣的心情~ 

上一篇:早已變卦了

下一篇:中秋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