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13:18:10期待≠臍帶﹏郁芬

分手一星期了

     今天早上我傳了一封簡訊給了她~


      打了一些我想對她說的話~


     的確~如果在桃園見到面了~我想應該很尷尬吧~

  但是會見到面~那真的比雷打到的機會還小吧....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很想撥一通電話給她~跟她聊聊也好..

      可是~這樣似乎會覺得很怪...

       看著手機裡的電話~又不敢按下去~


      埃~

         我這個笨蛋~

               真搞不董我在幹嘛~


           分一個星期了~心情還是有點亂...


         其實真的~

      好想在看到她....


            希望我門真的還會是朋友...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