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19:53:54期待≠臍帶﹏郁芬

好聚好散吧...

      真的~不行了嗎?..


       你知道我還是很在意你~很想你嗎?!
     
    這種感覺你會明白嗎?!

     今天你打給我~


    問我"有好點了嗎?"

       我該怎麼回答你?!..

        說"心情一直都沒好過!?"

     這樣說~有什麼意義在?!..

         這種話好像沒啥好多說...

   算了~~

        自己明白就好~

             
       看著他的報台~

          似乎~他真的開始過著下一段幸福的感情...

      心裡還是很不舒服~很難過....

   但..


      還能說什麼...



        祝他幸福囉..


       如果他心裡~有回憶著這段感情..

          還會想起我~這樣我應該要覺得很高興了吧...

                
       唉~~~

             別再讓自己多說什麼了..

         說在多都是白說了..越說越痛心..

   不說了......

                 好聚好散吧...


    

上一篇:越告訴自己~就越難過

下一篇: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