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0:56:37期待≠臍帶﹏郁芬

或許我是你心中的過客吧

或許在他心裡面~我只是一個過客~


          一個很簡單的過客~


        或許對他而言~


         他應該不會去回憶"感情"這黨是吧~


     因為"朋友"的回憶才是他真正的回憶罷了...


   而我只是~在他心中~碰巧走過、曾經被愛過的學妹罷了..


       傷心在多~他還是不解~

       一句的"我愛你"在多~他也回不到我身邊~


      這種愛~讓我好難去忘記一切~


           他的一切~他的個性~

     "他"在我心中~不是個過客~是個我很愛很珍惜的一個人~

         一直都會是這樣的~


        沒錯!他是一個很奇怪的一個人~

       摸索了好久好久~才懂得他的個性~才懂得他的動作~


   但.....


     這一切~不會在有人明白的~!


          我真的很..喜歡...他


   一直再想~我跟他真的可以很久很久的在一起...


         唉....

            9/22的凌晨12點多到9/23的1點多~

    
      他對我...寫下了~一個"傷痛"的句點~


  不能珍惜的愛~不能挽回的愛~


        都會放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