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23:39:47毛的細漢仔~~

妳要當我的內衣嗎~~



*******************************

妳是我最貼身的內衣,陪伴我形影不離。
白天走得自在,夜晚睡得甜蜜。
脫下我最貼身的內衣,用愛情輕柔地洗。
新衣買得容易,舊衣裳更要珍惜。
如果沒有妳,我就失去了保護,容易受傷,情緒容易低迷。
如果沒有妳,這世界讓我畏懼,忘了呼吸,沒有辦法做我自己。

妳是我最親密的內衣,一輩子只買一件。
永遠小心翼翼,這樣子一直到底。
我會珍惜妳,就像愛護我自己,日日夜夜,不論我走到哪裡。
因為只有妳,能了解我的情緒,有妳陪我,再也不會有空虛寂寞。


*******************************





馮小儀~~

~~~~妳要當我的內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