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0:46:25ㄒㄩㄢ~*

走 爬山

小白喊了好幾天的爬山
我們就降約一約就去八卦山了= = 
真的是  受不了
我想要看首播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怎麼說就是不給我看
怎麼樣就是要去
網路看 摳給我看 看重播 
說盡了各種理由  我還是去了

先是幫小白代班
沒有上過晚班...
又遇到阿兵哥...
那種場面 我嚇到了
忙到一個不行
只有帶一小時的班
就醬...帶了快2個小時半
忙的時候 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ㄏ

培聖開車等我和師傅
就醬開去八卦山了
去喝酒 聊天 看夜景

一直覺的八卦山大佛很恐怖= =
雖然現在七月了...
夜景不會因為降而熄滅
很多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看看夜景 心情總是好了很多

重要的是 降出去聊天 多輕鬆阿
一點負擔都沒有
或許喝了點酒
自己心情也不再悶 也興奮許多
但我沒醉 我還可以走直線 哈哈
他們卻說會說要證明可以走直線就是自己醉了

我並沒有...
清醒的勒 只是心跳超快
什麼都不想想了

上一篇:原來我們這麼近

下一篇: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