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6:13:52ㄒㄩㄢ~*

不同世界的人

因為你 我猶豫了和大家出去
因為你 讓我等了好就好久

在心情最低落的時候
電話響了
小白 你不是要跟我們去吃火鍋嗎?
我 恩...可以ㄚ~我不會餓耶!!(哽咽..)
小白 沒關西壓!!先跟我們去嘛~在一起去打保齡球阿!!
我 但...我心情現在很不好(快說不出話了)
小白 你要過來高鐵還是我們過去找你
我 要牽機車 很麻煩 不然你們過來好了
小白 ok 掰

沒多久 大家都到了
或許喝了點酒 精神很不好
哭了很久 眼睛小小的腫了 眼睛也紅了
整個很落魄
現在的心情 我該 怎麼表達
心想 都要出去開心了
不要把不愉快的心情帶給大家

路上 一樣的關心
貼心的小白說
沒關西你還有我們阿
曼庭也是 我也說出我當下的心情
說出來心情也許好了許多

是阿 或許以後什麼都沒有
我還有你們這群朋友

吃完飯 1點多~~就去打保齡球了
八個人打三局
打了好久~~4點多
回到家4半了吧
帶著曼庭去房間睡覺
然後和述凱聊了整晚
晚一點還遇到宏旻去運動
ㄏㄏ 我和述凱都餓了
想說要去她家吃早餐的
然後他人很好的 還沒開
就先準備給我們吃 ㄏㄏ
吃完聊完就各自回家啦

曼庭還要上班
怕他遲到...玩電腦玩到八點
叫她起床化妝 哈哈

因為你們 心情真的好了許多

上一篇:接二連三

下一篇:原來我們這麼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