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3:44:11ㄒㄩㄢ~*

看眼睛

隱形眼鏡 帶了3天...
因為真得很不方便
怕麻煩 就降帶了三天

拔下來那一剎那...眼睛痛到受不暸
隔天上班 很正常的戴上隱形眼鏡
然後 眼鏡一直紅起來...發炎了吧

晚一點和同事吃飯吃到一半
中途就去看醫生了
找了好久 看到一間還蠻大間的
掛號...等有點久 沒人顧的櫃檯
裡面的 護士小姐
裙子穿的一個比一個短
粧也是 一個比一個濃
都很高傲的感覺

在我前面有一個爺爺
眼睛不知道怎麼了
進去一下 就聽到它有點大聲的說 痛!!
聽到我也嚇到了 = =
他出來兩眼沒睜開的被扶出來><

終於換我了
因為沒去過 問了我一堆問題
開始看眼睛...看好久
想說眼睛裡面應該有東西吧!!
結果 ... 結論就說我長針眼
很蝦ㄟ...然後就說要把我刺破
嚇到 一直撐開我的眼睛
針就醬刺下去....><
超痛的 我哭了...我一直喊著可不可以不要
真的好痛好痛喔!!
我掙脫了...就逃開了...一直求他可不可以不要
好可憐 看個醫生還要求醫生
他就說 不行 不刺就會被笑半年
聽到傻眼 不刺 就會被笑.....什麼爛理由ㄚ
然後還是乖乖的在靠在架子在刺一次
厚...那個護士力道很大 後腦杓狂壓ㄟ
連動都不能動...就被醫生得逞了
破了 我哭的超慘的 好痛!!
眼睛一直流血><

嚇都嚇死了 再也不去看眼睛了
害我到現在痛到不行><
眼睛醜死了 一大一小...
下眼瞼都腫起來...
艾 這氣難忘的經驗 恨死他了

上一篇:車禍*好好笑

下一篇:怎麼了

2008-07-04 23:23:49

靠,
有沒有這麼恐怖,
真是的,
有密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