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6:39:26ㄒㄩㄢ~*

降...我又流淚了~

我在不同的時間 不同的地點
  不同的人  不同的事  

我有不同的想法 不同的感覺

正當我在睡覺時。。。電話響起
霹靂啪拉的又對我唸了一堆
哎 或許我真的讓你們不得放心
  或許我在你們心中真的不是那麼的好

並不是每件件事情正如你們想像中的那樣
我總是問你  為什麼要降的不相信我??
妳總是回我  我沒有不相信你啊!?
嗯。。。你就是要用那種口氣對我說話
    你就是要降的懷疑我

真的沒有?真的沒有嗎?
降不叫懷疑嗎??  就真的沒有!!。。。><
真的很想回你  不信就算了。。。但我說不出口
我現在真的還很尊重你們

為什麼就不可真的放心的信任我
講沒幾分鐘  我眼淚又流了下來
或許你聽到我的哭腔。。。心中真的像在流血一樣
妳說你不想多說  就醬掛我電話

我到底該怎麼做你才會徹底的相信我
我知道你們對我的不信任不是一兩天而已
這已經是幾十年的事了。。。我有什麼立場
怎樣才可以改變你們對我的信任  對我的看法

掛完沒多久  你竟然傳簡訊給我
或許 文字比較可以深入的打動人的心
看著妳2266的簡訊我又哭了。。。

妳說著妳對我的不捨
   你對我的擔心
   你100的信任我
   我是你的寶貝
   真的是替我著想
   深怕我受傷
   你真的對我很抱歉

對不起 讓你擔心了  很多言語我可能說不出口
我的想法 你們可能永遠不會了解
我只能做給你們看  讓你們能對我信任與放心

上一篇:忽然好想你們

阿俊 2008-05-02 22:19:43

妳忘了還有一群關心妳ㄉ朋友ㄇ
我們會支持妳ㄉ
做給他們看吧~~讓他們能對你信任和放心
有時候做父母ㄉ是出自於關心小孩
不想讓小孩受到欺負之類ㄉ
所以會有不信任感產生
加油囉....
加油囉....

版主回應
是阿 所以我一直覺得朋友比家人重要
好的朋友真的很信任你
那種信任的感覺~~是大家都想要的吧!!

所許我也應該站在他們的立場想吧
他們真的擔心我...才會降對我吧...

他們也許要換另一種方式對待小孩
降小孩也才不會又反彈的動作~~~
2008-05-04 03: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