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1 13:11:14Wing Wing

Honey被人迫遷?爭論篇

事源:

自從Honey與他的爸、繼母及姐姐於十多年前移民加拿大後,
已將香港的所有資產轉移到加國,
除了一輛將近二十歲的Benz。
所以,當honey及他的三姊姊回流香港時,
是住在生毋及大姊姊的家,
後來發生了某些事,
先後搬離,
而honey最後跟一名同事及他的家人住在現址。

Honey爸爸在上年九月回香港長住,
原因是他在牛潭尾(ref:1)投資興建的五幢房子將會正式動工。
Honey爸爸現時住在元郎祖屋,因為比較方便來往地盤。
現在工程開始得如火如荼,
而且繼母及弟弟會於暑假時回香港,
Honey爸爸便想到於牛潭尾先租住一幢房子,
Honey及他的三姊姊被昭回與爸爸一起生活,
以便一家團聚。

三姊姊已拒絕了這項建議,
理由說是交通不便、上班不便,
實際都是不便,只是深夜外出不便。
而Honey,說實話,
上班不是不便,只是去我家不便。

這幾天,
我們都有談起這件事情——
他:如果搬入去,我地會見少好多時間架!
我:你依家唔搬,遲下d屋起好咪又係要住牛潭尾!
他:咁不如你搬埋入黎住!
我:咁我d狗點呀?
他:一齊!
我:咁我老豆老母點呀?剩番佢地兩個呀?況且,我地都試過一齊生活
幾咁多argue啦!

就這樣,我們不歡而散。

---待續---




ref:
1)牛潭尾:位於元郎錦繡花園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