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00:48:11飛行魚

左心房的背叛

妳說過的話
一字一句烙進心裡
妳用五年的時間 侵占我左心房的記憶

7-11
2007某個讓心很沉的段落
一年前辦給妳的亞太手機過了戶給妳

簽字的剎那
說真的...像在簽離婚協議書那麼痛
這個號碼對我有太深的意義
反覆煎熬著它的去留
最後還是決定...如果這是幸福的推手...讓它屬於妳
或許某些層面我不是聖人那樣的甘心給予
只是妳餵養了五年的心背叛我那沒用的大腦

寫給妳的最後一封信
好像切斷了所有肢骸...我成了廢人
人總是犯賤的去碰觸傷口...撕裂了才懂得不該碰觸
明知不該去看...卻又急著想探究什麼
看著過往那些專屬的稱呼有了替代的人......



那晚妳唱了一首歌給我聽
台語歌
歌詞這麼寫著

§那會那會同款 情字這條路
給你走著輕鬆 我走著艱苦
那會那會同款 情字這條路
你隴滿面春風 我隴在淋雨
不願承認心內思慕 暝暝等著你的腳步
不願承認阮的愛你是錯誤 不願後悔何必當初

*那會那會走來 情字這條路
默默跟你來此 望你倘照顧

那會那會走來 情字這條路
回過頭才知影 歹走的路途
不願承認未倘幸福 暝暝唸著愛的歌譜
不願承認前途茫茫看無路 不願提起消息隴無*

不願承認未倘幸福 暝暝唸著愛的歌譜
不願承認前途茫茫看無路 不願提起消息隴無§

這比十秒鐘落淚的比賽還可怕
知道妳學了這首對妳來說很有難度的台語歌
我不明白用意
太不明白
問妳懂不懂唱的是什麼...妳說妳有歌詞...能夠明白它的意思

我腦袋空白
忘了是說了什麼...妳才回我妳以為我會是最懂妳想的
其實這一切的一切我不明白

我很簡單
不知道妳給我的密碼該如何解讀
太難

妳的無名網誌是給我的傷心 還是給別人的快樂
妳要我看還是不看?


現在的24小時對我來說像是千百個人生在快速飛過
偶爾活著 偶爾死去
說真的...我有點自私的想祈求上蒼加快我細胞衰退的速度
當一個孤單的個體要撐起親情...撐起單向的愛情
我沒有足夠的勇氣

我不願意放棄我要的妳
只是不能用我的方式自私
我想守護我的愛情
只可惜沒有人喜歡我自己選擇的幸福方式

心裡 我有個惡魔的聲音
我不希望他幸福
左心房卻又背叛了我
只想妳快樂

好吧
妳唱的歌...腦海裡不斷哼唱...它陪左心房起了鬨

我呢...
送給自己一首歌
不過我有著很重的關於妳症候群
害怕王力宏、害怕林志玲、害怕搭車時經過的路線有妳駐足過的痕跡
害怕聽見任何樂曲
所以 還是別了



知道嗎?!
左心房的背叛 我不能自己
一點傷一點痛~~~五年的刻骨銘心...妳究竟要我拿什麼去換?

能不能給我一些安靜
我選的路 不支持的 也請別阻攔
就算是給一點點的仁慈好嗎?!







這裡...
這也是最後一篇了吧
等到...
故事接回該有的軌道才會再延續......


飛行魚斷了翅
只好開始學習爬行...
走了...
魚缸裡的空蕩會扼殺翅的復原

希望
有回來的那天...

證明
愛不放棄就會有希望
我不放棄...只是心痛的無力承擔
換個地方呼吸
養足了一切
重新要回我的幸福

上一篇:情歌

做得到 再答應 2008-02-12 12:37:52

是愛戀 那 最深的愛 就是放手..

刺青(7) 2007-10-25 01:11:22

妳要加油!

刺青(7) 2007-10-16 15:47:40

oh好久不見妳了

都沒新文章
不知最近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