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5:25:21飛行魚

勸退眼淚

悄悄跟眼淚妥協
 期限之內
不要與我相約

五年多
 習慣眼淚的陪伴
想起回憶的甜
 輕輕滑下

嚐起回憶的澀
 默默拭去

突來的驚喜
 感動莫名
淚欲欣喜狂奔


是回憶牽扯著淚
還是心與淚相約


最近
  決心勸退了淚
不敢回憶
不敢碰觸

說好不感動
說好不去愛


 果然依約

妳打算忽略真實的感覺


這是我的回憶
 也是多麼想擁有的未來

我知道

一切都痛
 一切都苦澀

只是我愛了 我愛著

悄悄的
    默默的

我甘心承受


 沒有勸退眼淚
只是上了道鎖

噓...
你只能到此界線
淚 要乖乖



不管妳是寶貝
  妳是老婆
我得承認
 我就是愛妳


不敢回頭看過去留下的文章
不敢回頭看過去留下的訊息
不敢回頭不敢回頭

那。。。
  前進呢?
一起牽著手往前走嗎?
還是讓我的左手落了空?

上一篇:百年約定

下一篇:吃醋

T 2007-05-13 01:38:20

感動!

但是人生有捨有得,沒有所謂的勸退....

或許緣起緣滅,落了空的手,才能掌握真正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