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00:02:38飛行魚

哈哈哈~~~


哈哈哈~~~~~
我是天才~~~
搞定我家的無線網路設定


真的是~~~

沒人可以幫我~~那就自己把它搞定~~~~


真的是~~~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黑~~
不過在八點前後那段時間真是生不如死ㄚ

整個快被無線網路的路由器氣炸

然後還出現個~~我家PC沒開機~~~我跟我娘的NB任一台都不能獨自連線


靠~~~
那無線網路還裝屁阿
重點是到了九點
我冒火了~~因為我的電視時間到
哈哈哈

搞不定就丟著~~~大爺先去看電視~~~

看完了心情好再來跟這ASUS的盒子搏鬥

果然~~~


我的腦袋還是不同凡響~~~~


老婆~~~
有沒有越來越愛我ㄚ~~~

上一篇: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