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9:27:25飛行魚

耶誕快樂

一張來自美國的祝福
載滿了寶貝對我的心疼與愛戀

很珍貴很珍貴的一張耶誕卡

過去的一年可能小有爭執

在妳離鄉背景之前或許珍惜著一切相處的時光
只是都沒有妳在國外時感受到當下的珍貴

原來如此的距離

造就了些許改變

妳我都有了些成長

開心的是
不變的感情依然維繫

謝謝妳的包容
謝謝妳偶爾必須忍受我的臭脾氣
謝謝妳在2006年的耶誕用心陪在我身邊
雖然有些微弱
但是我知道心靠在一起的感動




沒有妳在身邊還是有著另一翻滋味的節慶

我會記得這特別的日子

還有...
相信跨年夜也是


在節日時特別想念妳的身影
特別想念妳溫柔的陪伴


親愛的寶貝
耶誕快樂


另一個盒子是今天才發現的新東西
"Alwas黑巧克力"
"產地限定"
"來自象牙海岸"
就算是犒賞自己過節的禮物

妳知道
我偏愛黑巧克力
苦苦的味道
很迷人的香氣
呵...或許有點像是妳給的愛情的味道

盒子很美
卡片的畫面也很美


這兩樣都是很愛的東西
所以擺在一塊

但是價值頗有差距的^^
一是可衡量的

而妳的卡片~~~屬於無價

上一篇:

下一篇: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