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22:36:19飛行魚

結婚

今天真是很刺激的一天
我看大爺我的心臟會一天比一天更堅強

早上不知道瞎聊什麼
我娘說
有人追就趕快嫁掉好了啦~~
還是我去弄個相親....

最好是啦~~我不要啦
要嫁妳自己嫁

....................

我是很想有個孫子抱耶~~

叫老哥趕快娶一娶生一個阿~~~


我是覺得"內孫"還要帶還要幫她把屎把尿~~
不要啦~~~我是想外孫好ㄚ~~想的時候抱來玩玩就好~~~

哈~~~我才想玩別人的勒~~
不想嫁啦....

還是...妳想用娶的ㄚ??

(ㄜ...我的娘阿~~您真是太合我意了...我可以說那樣最好嗎?!)

再說啦~~不想結婚......

======================================
說完就裝死的溜掉~~~

======================================
晚上
吃飯時間
我跟我娘吃最慢......

突然~
大爺我又中箭了

娘說(又提出她的夢境說)
有人跟我説妳有去那個什麼俱樂部的喔??

啥俱樂部???
妳說的是PUB吧??

不知道阿
妳都會去那裡玩喔??

會ㄚ~~
喔~~拜託~~我都一年多沒去了

妳都去同志的PUB阿??

(ㄜ...我的娘阿~~妳真的是步步逼近耶...)

去阿~~那又沒什麼

那很不正常耶

有什麼不正常?!醫學上同志是很正常的....

什麼上??

醫學上...

妳朋友群很廣喔?!

是很廣~~我只有一種朋友沒有
流氓~~幹壞事的沒有

我是不管什麼上啦...在我就認為不正常
我不希望妳去搞這些...

...............


整個不歡而散


=======================================
娘阿~~
從小到大
妳就發現我有所不同
為什麼不承認我喜歡女生呢?!

妳這樣
我很痛很為難

好幾次想直接了當的告訴妳

可是又怕妳一時承受不住

一點一滴放下蛛絲馬跡等妳去察覺
等妳去面對
妳卻步步逼近崩裂的邊緣

我不願看妳這樣

只是這真的是一個簡單的事實
我真的喜歡女人

我不喜歡男人
也不跟男人結婚

這樣妳明白嗎?

我並不因為這樣就不孝順你們
我只是想選擇面對自己
我只是想勇敢面對.....

怎麼
面子好像比我要的幸福重要


我要結婚!!只是我真的想用娶的!!!!
我想跟我愛的女生結婚~~~

真的
真的
好簡單的

上一篇:老豆

下一篇:哈哈哈...我贏了

花兒 2006-10-21 00:42:28

還好久的路~加油吧!
自己開心最重要
畢竟~真正走這一遭的是自己
冷暖自知

版主回應
是啊~~~
冷暖自知

妳也加油喔^^
2006-10-23 2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