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5:50:24飛行魚

10 + 1 + 10 遊戲 ~.~"

10+1+10
10+1+10
10 + 1 +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最想做的事情

1.把夜市射氣球的玩意俘虜到我家

2.買台籃球機在家投到手軟

3.第二點若是不可行...決定去跟店家談增設VIP制度事宜

4.收購所有SHE代言的公司(乾脆收購SHE好了一..一”空想~我爽)

5.把現在的小灰號改成4WD(四輪傳動啦)

6.考駕照考駕照(十點裡最可行方案)

7.想學填詞~~會的快教我吧

8.組個籃球隊打球打到爽

9.把肉捐給需要的人

10.綁架財神爺

[+ 1]累積的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咳咳!~因為還想活...所以...樣本<=>我老婆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前提是一定會死一個人)

我不會游泳...有沒有路人先死...我會燒很多錢給妳的~~肛溫蛤(突然良心過意不去...但總比死3個人好)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曾經為了”倒帶”哭啦...阿信的”牽掛”.....還有”家後”啦(對不起...我是老人)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不貪心~就是他的口袋...一個就好

●阿盈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看漫畫的人”當然看漫畫....不然麻煩改成”看小說的人”或看什麼都行的人

= = 就不看了還問為什麼...

●c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不要再偷看別人的網誌了...不然我的獎品會有很多10+1

●伶薰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擁有夢想並相信自己幸福

●小郁問: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哪類的?是指什麼作品= =?

電視(創作它的人真是太偉大了)

●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Live”(這真是太感動了....我有千里眼)

●hsiang問: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印了某某導演因肺癌去世的報導嚇我朋友...勸她戒煙

●點ㄦ問: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我累了...回家睡覺去

●轟~火柴燒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老爸 老媽 錢伯伯

●小d 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樂透槓龜了好幾期後的頭彩獨得...那張卷(再來個瑞士銀行複利計算的帳戶)

●魚 問:做過最白目的事?

我要是回答的出來就不叫白目

●呆柳~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 = 應該問我失血了多少紅包才對

●彤彤問: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最近變漂亮的田喜碧(噓~~這應該會被打) 安吉莉娜 MAGGIE Q

●孫鵬恆 問:BL跟T哪個比較噁!?

26個英文字母對我來說都很噁
症狀:頭暈.嘔吐...呈現假死狀態

●咪問: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ㄍ星座交往??

不要懷疑!!天蠍啦~~就是天蠍!!!!!(= = 怕死的傢伙)

●咩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打球

●娃娃問: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我喜歡量別人的(目測中)

●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ㄉ人做些什麼事??

當然是做愛做的事 = = 不然要做討厭的事嗎?!(不要想去別的地方)

●小烈問: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可以換綠豆湯嗎??

●小峰問: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左手跟右手妳要留下哪一隻?

●巧楠問:當誰發生ㄌ事情無法解決..你會意不榮辭ㄉ挺他ㄋ??

在我人生裡有VIP卡的都行

●愛迪生問: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 = 烏魚子是哪一種魚做的

●小頭問:會不會很後悔浪費時間寫這個??

會!回答這問題的時候

●鳥齡問:你滿意自己嗎!? 滿意哪裡??

NO!

●小妹問:要怎麼樣才能一覺到天亮??

建議妳躺下來數烏龜...這樣比較緩慢..比較不High

●啾啾啾問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個?

沒看過

●水彩筆問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 你會先殺誰?

真的想殺誰都行嗎?! 蟑螂

●FLY問 活在世上的意義?

等死

●小婷問:你可以成為另一個人7天.想成為誰?

比爾蓋茲...做個慈善家救濟一個叫飛行魚的人物

●eyes問: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全家(全家就是妳家 嘿嘿...夠白目)

●雯婷問:你知道我的阿轟在哪裡嗎?(看不懂的人就算了吧!)

給我20塊如何(ㄅㄨㄚˇ飛啦)

●窩窩問: 你最近快樂嗎?

OK啦~把老闆炒了...妳說快不快樂

●麋鹿問: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幸福是自己找 自己界定 而知足是幸福的開端

●baik問:你喜歡吃宵夜嗎? 你知道會胖還是會吃嗎?

討厭宵夜...因為它都誘惑我
不然妳以為我現在的樣子哪來的

●May問:如果我叫你把剛剛打的全刪掉(包括題目),你願意嗎?

可以阿~~先打你兩頓

●小伊問:最近特別吸引你目光的一位異性?why?

妳所謂的異性是相吸我的那種嗎?
除了我老婆就是田喜碧

●小Ly問:最後悔的事?

約了一堆龜人吃飯...搞到上一秒鐘取消(幹!不去都不用講的...位都定了)

●薇惠問:想刺青嗎,會是什麼圖案呢?

想過,魚

●花花問:最喜歡異性的哪個部位??什麼?

小蠻腰(是女生)

●段要問你:請現在大聲唱出我害喜了這首歌 辦得到嗎

麻煩大哥妳先唱給我聽

●不點要問你:喜歡看正妹還是喜歡看帥哥

個人喜歡欣賞美的事物

●佩佩問:暑假有什麼安排

沒有暑假可言

●knight00:當你閉上眼 馬上浮現出什麼?(人事物)

周公會先找到我

●羅萱萱 : 為什麼狗高興要搖尾巴 而不是用臉表示呢?

等妳告訴我  

●小黑黑 : 為什麼 高中生 學校不會發兒童節禮物 … ?

請問你有放兒童節嗎?

●施妹 : 如果有一天 大家都死了 就剩你一個 你最想做什麼?

上帝...再做幾個人陪我

●肉圓 :你認為分手後還有單純的友情嗎

分手前就不單純了...不過還可以是朋友

●小小:如果遇到你喜歡的人 你想跟他在一起多久?

要看她願意跟我在一起多久

●阿任:(有錢不幸福)and(幸福不有錢) 2選1...你最會選哪項?

我選....2+1(這才是人生阿~~~)

●+0:如果有一天你一直很愛的人不再愛你了,你會怎樣?

不怎樣阿...我愛的人又不一定要愛我

●惠云:世界末日來臨的那天,你最想做的最後一件事是什麼?

絕對不是寫遺書

●拓傑:當好友搶走愛人時,妳(你)會怎樣做?挺朋友?挺愛人?

耍自閉,等想開了給予祝福...
反正兩個都是領VIP的幸福就好(不要覺得不可能...我做過)

●大馬桶:我問的這個問題好不好阿?^^
  ↑↓
  │└──────────────┐
  └──────────────┐│  
                 ↑↓
●琪a:最近有沒有喜歡的人?會因為喜歡一個人耽誤到功課嗎?

哈...死會了算不算喜歡的人阿

●大妞:有沒有人要加入情侶去死團(?)

麻煩先買份保險受益人寫我

●沒有框框的生活~無價: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夜遊?

去夜店當King我願意...去夜遊找哈哈就免了

●garry1530:妳/你認為和你的情人在哪裡約會最浪漫?

看當下的情緒

●D&F&K:假如你會獲得一個念能力(特殊的超能力),你希望你會得到怎樣的能力,請描述之…

瞬間轉移大法(不用買機票還可以把錢轉到我口袋)

●小嘉嘉: 跟我去馬祖當兵好嗎??不好請寫下十萬個理由給我!!

好~麻煩先在那裡蓋棟仟萬豪宅到我名下...還要給我年薪百萬

●小幹幹:小嘉嘉的問題是不是很智障?針對他的問題有作何感想?

不是很智障!是該換地方住了

這年頭寂寞的人很多
進醫院的更多...


●花倫:上完大號卻發現忘記帶衛生紙時 會怎麼做?

不拉屎!使用前一定會先檢查存貨的好嗎?!

(一定要回答的話)好吧!

打電話叫外送

●飛行魚:如果你有足夠的錢,妳願意用多少價碼競標與股神巴菲特共進午餐??
    ”巴非特午餐約會”目前出價50.01萬美元(有點太嚴肅厚...好吧~~2選1回答)
  如果妳正騎著機車卻有隻狗在妳前方2點鍾方向,對妳虎視眈眈妳該怎麼辦?


[+10]點名*

1.正在用眼睛看這螢幕的人

2.路過也一樣...都進來了

3.嘿嘿嘿...正在冒汗的...不用想~~是妳!!!

4.有看就不要客氣~~送妳10+1+10

5.哈哈哈...不放在限制級分類妳怎麼會中計~~~來嘛~~~乖乖喔

6.咳咳~~老婆~~不要躲~~我這麼愛妳~~哈~~寫吧

7.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認識我的~~我要PO滿所有我的窟...哈哈哈...有看的都要寫

8.咳咳....那個...不要以為妳逃過了...就是妳那個 花兒

9.動物園的猴子~~自動點阿~~~

10.黑黑黑....花兒的老公~~妳也來PO一個吧

點名完畢!!!!!!!!!!!

不寫者~~~殺~~~~~無赦!!!!!!!!!

上一篇:發呆

下一篇: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