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1:22:01飛行魚

物以類聚

阿阿阿
先慘叫~~~~
話說去台北的前一晚
去跟爽拿了相機還有傳輸線一枚

今天
終於忍不住要跟眾人分享出遊照
拿出那一枚線&那一台機

開始研究...插孔在何處
找了將近3分鐘
恩...
眼睛不小的我終於找到了...

咳咳~~
那個~~~傳輸線伺候....

ㄟ...
插不進去....
莫非...找錯洞了....

翻左←→番右
沒有
就那麼一個洞

插~~~~

不行~~~~~

用力把傳輸線瞧仔細
挖勒...

最好是我插的進去啦

相機是PENTAX
傳輸線老大的名字叫SONY

OH~god~~~

我的阿爽老大阿~~~~
妳叫我插哪???

我平常少很多筋...
所以妳才跟我同掛就對了
佩服佩服orz

我的預告又要延後了啦~~~
人家沒相片用...
嗚~~~
臭魚...又偷跑
亨~~
等妳假日再好好欺負妳



            哈~~笑一個吧
             漫畫一則

上一篇:降級

下一篇:痛快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