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18:05:37晴天吸管

被沒有羞恥心的無良網站copy 文章,感覺超差!

剛在某個部落上看到自己的"我的LeSportsac 5"被copy了。。。

我發現那個"XYZ"的根本是在賣盜版軟體,也貼過很多人的文章,

 

這種被copy 文章的感覺很差!非常差的感覺!超級不舒服的,

照片一樣,文字敍述一樣,一字不差的全copy 了,

"鎖右鍵"的功能根本只是防君子的而已,對於小人真是莫可奈何,

 

本來是想說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讓也想買物的人也"參考",

根本也沒有知會一聲,

整篇文章的copy,這真的很沒道德,

 

所以,剛我也留言了,主要表達我的不滿及希望馬上移除,

不曉得我的部落會不會被洗版,

但是,除了留言希望他馬上移除外,我能如何悍衛我的著作權益呢??

 

 ==============================================

四月五日的晚上我發現"我的LeSportsac 4"也被偷了,

心情真的很差,這種人臉皮真厚都警告過了還做這種事,

祝他賣盜版東西沒生意啦!!

這種壞習慣成自然的傢伙真的是一點自我的尊嚴都沒有,

黑心肝超級黑心肝。。。。

================================================

六月三十日

已經過了三個月我又回來這裡,

其實我在五月份發現我關閉的這個部落格又被偷了二篇Lesportsac,

的確是很火大,咀咒他沒生意就還給我亂改文章,。。。。真的無良。。

 

我沒有採取任法律行動去告那個沒有羞恥心 的"XYZ",

我知道於事無補,但我不會咀咒那種要他命或罵他媽媽老師的話,

 

雖然也沒有多文情並茂,但我真的有那種小孩被偷抱走的心痛,

 

依然要祝那個沒有羞恥心的"XYZ"無良blog網站沒有生意啦!!

真的是枉費他媽媽給他那麼好的身體,還做這麼沒有公德心的事!!!

 

氣。。。氣。。。。氣。。。。氣。。。。氣。。。。氣啦!!

 

 

(悄悄話) 2011-07-22 14: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