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00:52:06晴天吸管

Panasonic ZS7 咱家的新成員

家的新成員----Panasonic ZS7-----"小黑"

這並不是專業的開箱文,小黑在光華商場二樓買的,公司貨全配,

所謂的全配不過就是多了桌上腳架、8G記憶卡、原廠相機包、螢幕保護貼、清潔組、另一顆原廠電池上網登錄註冊寄出,

這些東西在很多格友的開箱文中應該就可以看到了,

詳細的規格可以參考官網...

http://pmst.panasonic.com.tw/frontend/product/PSPCcontent.aspx?id=1195

咱家的外盒早就開封躺在回收箱了,

我們就這樣的跑了四個樓層比了不知多少廠牌及店家,小黑很有緣的就和我們帶回家了,

較在乎的應該是小黑的表現結果,

個人是覺得還不賴,

但我只會按快門,其他的沒有什麼技術可言,

 

以下小黑的照片是用nokia 6220C手機拍的,

初次亮相的小黑





附上的電腦連接線,和我的NB連線讀取相機中的影相圖片非常快速方便,


其他的角度看看咱家的小黑




開電源側面來一張


附上的三種使用說明書,..夠誠意,但在最右邊的那本說明書中內含另外兩種說明書內容,,其實有點浪費資源,



這是原廠的相機包,....為什麼會有一隻小狗狗呢???因為原廠給我的有污漬也擦不掉,

看了實在礙眼,所以只貼個可愛的狗狗燙布貼了.....這是光華商場那間商家的問題,看到時心中真是****

(小黑拍的相機包)

拿到小黑時把玩了一個星期覺得自己拍得很差,比摔傷的sony T100還不行,

心中不禁懷疑這相機是不是有問題,是否中看不中用呢?

可是很多專業人士的格友開箱文可是拍得美美的,

所以請石頭將所附光碟中完整的使用說明書印回來給我細讀,

發現果然是我不會用.....^^

因為只會按快門嘛!。。。

看看我拍的照片吧!!!

======================================================

今天8/25  Panasonic 開始寄送ZS7電池,下午真的收到了,

雖然有人說包裝太多,但我想應該是FOR全世界的使用者,

所以說明書好幾大張很多種語言。。,

不過我收到還是很開心。。。^^

^^====================================================^^

以下展示幾張小黑拍的照片,大部份為iA及P模式,沒有再加工喔!!


























 











 






在橋上拉近拍










拉近對焦...唯一成功一張,實際上這朵小花直徑不到1cm..






一起長大的大榕樹....這是榕樹公公的皮膚...




老奶奶的花





老奶奶家外面的野花貓

 我不太會拍夜景,,這是靠在窗戶上拉近拍的....


再來看看人物照。。。










再回來看看景、物

 

 







 

 


 

*J u s t O n l y " 2010-08-26 22:04:12

ZS7...
恭喜入手好機子~

接著,趕緊入手單眼吧~~~ V_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