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14:28:59晴天吸管

我的LeSportsac I



這是環球購物中心的金石堂買的lesportsac型錄附的多功能夾,很多格友說這是物超所值的東西,其實也真的不錯

這是第一次買日雜且還有送贈品,(儘管之後像著魔一樣的買了好幾本日雜,並且我還踩到臭地雷收到東西後簡直是。。。怨.....但也因此慎選產品,火也熄了不少....)

是我的第一個名牌包,不是仿的喔!

這是美國品牌日文的型錄,內容不外是使用心得及達人分享及最新品的介紹,

有一就有二,藍色白點款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局買的,這個多功能夾真的在使用後讓我深深覺得可愛又實用,

心裡很後悔沒有將另一款黑色的買下來,因為絕版了。。。殘念。。。。

 

 

而我這期間像中毒一樣的在網路中尋找lesportsac的所有訊息,

生活中節儉習慣了,這是很"平價"的名牌,在我眼中還是不便宜。。。。。往往也只是看看翻翻而已啦!!

以前在街上看到很多 "輕熟女→重熟女" 背這個牌子的包包,不論是真品還是仿冒品其實我都沒有什麼感覺,

自從有了這兩個多功能夾之後就想要一個lesportsac的包,

可能是常聽我在叨叨唸唸,石頭6/26帶著我去京華城的lesportsac專櫃買,

石頭說現場看的東西比網購多,買得比較安心,結果是買了二個包。。。

2010 年春夏藝術家駐點系列新花色新品設計師限量包,

【LeSportsac】奇幻樹屋 ,原價NT$4050再打九折,日本官網価格:13,860円(税込)


【LeSportsac】甜蜜回憶  旅行包打了六五折以NT$2950成交

 

很喜歡這二個包,到現在還是有點捨不得用,真不知道以後有機會買了更高價的名牌包會是怎樣,

總之。。。  花了好多錢,想到辛勤工作的石頭真是心中充滿了感激。。。謝啦!^^

{大家來個團體照吧}



此時對於京華城Lesportsac的櫃姐我要發抱怨文,(本來不想補這段的,態度實在是太差了)

簡單來說,

6/26買包,格友們說會有保證卡,更何況其中一個包還是當季的新品設計師款,

6/30打電話給櫃姐第一通電話時櫃姐不想開就推說忘了、保證卡用完了以及大部份客人都不會索取,有問題再去找她們,櫃上電腦都有資料建檔,當時我心裡想客人大多不會索取的話保證卡怎麼會用完了

但我還是好脾氣的說了我的想法,並請問是否可以和我的VIP卡一起寄給我,櫃姐說VIP卡寄發是總公司發寄的,但櫃上可以開給保證書給我但不能寄要我自取,我只好回她我再考慮是否去京華城拿我的保證卡。

。。。。不到十分鐘櫃姐回電說她"不知道"我買了一個"當季新品設計師款"那個一定要開保證書,他們的小姐真的是忘了,並且承諾馬上寄給我,也確認了他們電腦裡面的地址。我心裡又想過季包款難道就不用開嗎?

7/8已經過了一星期,寄平信也早該到了,但並沒有,

我再打電話給京華城專櫃,依然還是好脾氣的詢問何時寄到,接電話的櫃姐說她有交代"賣"給我的櫃姐寄給我,那個小姐一定又忘了,並再次承諾馬上寄。。。

各位看到這裡是什麼想法呢?我是下次一定不會再到京華城這個專櫃買包,

今天7/13還是沒有收到,

不過藍鐘總公司打電話來了,說要寄VIP卡及生日禮券給我,跟我確認地址,我則說了這件事,總公司的小姐要了我購買的型號及日期掛了電話,

櫃姐中午來電:"啊我不是寄給妳了嗎?我已經寄了你沒收到嗎?"(好像是我欠她錢的態度,討債的江湖味十足)

我還是那麼好脾氣的回應她"你們總公司打給你嗎?我順便說了到今天還沒收到保證卡的事情。"

櫃姐態度有點緊張,口氣也不太好的回應:

"我們專櫃開保證書是我們這邊的事情和總公司又沒關係不用和他們講,我已經寄了,這幾天妳再確認看看"

我則是體諒她接到總公司電話的心情,還是好脾氣的回應她 "寄了就好,我再等等",

寫這末段文是心裡"奇檬子"不太好才寫來抒發的,

可以馬上做好的事情拖了二個星期還沒辦法完成,就算保證卡的期限只有二個月又如何,東西有問題說調電腦資料二個月內有效期內會換新的給客人,最好電腦不會當機啦!

那是應該給客人的東西,京華城Lesportsac專櫃的櫃姐們一點都不認為自己有錯的樣子,客人沒大小聲就算了櫃姐態度還那麼強勢理直氣壯的很,

而總公司呢?我的生日在月初已經過了今天才打來還是"公辦"的態度,在七月一日前大部份的生日禮券我已經收到了又何況今天已經七月十三日了。。。

本來我也沒有一定非得拿到保證卡,索取時只是想說即便我要拍賣我的包有保證卡也比較好賣,但因為服務不好態度不佳我就想,我一定要拿到保證卡,

唉。。。可以理解我心情的人應該知道我有多悶吧!!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是"好脾氣"的回應這所有的電話,覺得不用顧客就是老大,就要嚴肅或是大小聲,我只是保有我應有的"禮貌",而我買東西了卻只有"被欺負"的感覺,虧我還那麼喜歡他們的東西。。。。。。

 

---------------------------------------



我的保證卡在今日(7/14)拿到了,看到郵戳了嗎?是7/13

原來要總公司親自打電話給櫃姐才會有用,不然不知道何時才能拿到~~

京華城的二位櫃姐不好意思了,在這裡發抱怨文,既然是抱怨文就知顧客心裡的委屈,希望你們的服務可以改進囉!

-------------------------------------------------------------------------------------------------------

我的VIP卡因為一直沒有收到,在8/2至官網留言詢問,

沒想到在8/3火速掛號拿到。。。。

我的LeSportsac啊!!我這樣愛你們的產品。。。。

你們這家公司對客戶的服務怎麼被動成這樣.........>.<








奇幻樹屋

下一篇:我的LeSportsac II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